山海经赤影传说剧情第3集 赤羽百里寒达成交易

2016-03-22 11:51:48 首页

  苏茉问上官锦如果我不是朱雀玄女怎么办,上官锦说从东灵祖庙的种种迹象表明你就是朱雀玄女,再说我是朱雀鬼宿我有感应你就是朱雀玄女。

  芙儿醒过来吵着要找苏茉,霜儿忿忿不平的提醒苏茉你已经是万众瞩目的青龙玄女,将军让我好好照顾你,我自然不会怠慢!芙儿要见百里寒,霜儿说将军可不是你要见就可以见的。

  上官锦不忍心让苏茉知道舞阳她们已经死了,赤羽说这个坏人我来当,告诉苏茉百里寒已经把舞阳她们杀害了,苏茉恼恨百里寒,叫嚣着要杀了百里寒为姐妹们报仇。宏泰赶来救了赤羽三人,路上苏茉不放心偷偷跑去找芙儿,百里寒抓住芙儿不放,苏茉告诉芙儿曾经参加玄女祭祀的人已经被百里寒杀害了,百里寒百般狡辩不承认蒙骗了芙儿,赤羽三人欲强行带走芙儿,与百里寒打斗起来,芙儿情急之下拔剑抵住自己的脖子要求百里寒放走苏茉一行人,不然她就是死也不会留在东灵的,百里寒无奈只得将他们放走。百里寒非常生气,要赶走霜儿,霜儿跟在将军身边八年时间竟然连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朱雀玄女都看不住,留她何用,霜儿求将军就是杀了她也不要赶她走,百里寒说你的命早都是我的,看在你忠心的份上自己去领罚,今后将功赎罪。

1-160321105441.jpg

  东灵的大王虽然在表面上位高权重实际上朝廷大事都是由百里寒一手把持,大王在宠妃的怂恿之下找百里寒的麻烦,在得知朱雀玄女已经逃跑,明里讽刺暗里挖苦百里寒,仗着大王宠爱丝毫不把东灵手握重兵的大将军放在眼里,百里寒杀掉了大王的宠妃,认定死亡的妃子是一个奸细,而大王虽然生气也不敢吭声。

  百里寒带芙儿前来拜见东灵大王,向东灵大臣介绍青龙玄女,大臣非常敬重玄女,芙儿在大殿上表示不愿当东灵的玄女,大王大怒,百里寒为芙儿说情,大王不讲情面抓了芙儿和百里寒,等着芙儿被押了下去之后百里寒态度直接变了,东灵的大王也战战兢兢的告罪,百里寒让大王不必插手玄女的事情,他自有主张,东灵大王屁都不敢放。百里寒那么维护芙儿,是希望芙儿把他当作唯一的救命稻草,这样玄女就离不开他了。

  苏茉醒来恼怒赤羽打晕她,不管不顾非要去救芙儿,赤羽生气的直接备马让苏茉去救人,再也不管苏茉的死活。

  赤羽提醒苏茉当一只自由自在的麻雀挺好,那只高贵的凤凰所承担的责任和使命不是苏茉能承受的,最好离上官锦远一点。苏茉气不过和赤羽又斗起嘴来。苏茉被青龙尾宿追杀,赤羽听到苏茉大呼以为苏茉又在戏弄他,千钧一发之际上官锦赶来救了苏茉,和随后赶来的赤羽一起出手打跑了尾宿玉羊。

  上官锦用灵力帮苏茉疗伤,不过苏茉伤的太重只能先用灵力护住身体,赤羽独自来找百里寒要解药,百里寒表示只要赤羽答应两人结盟就把解药给赤羽,要赤羽将来当上青丘的王不要与东灵为敌,赤羽不相信那个预言,反正自己不吃亏也就答应,拿到了解药。苏茉解毒之后赤羽和宏泰收拾东西离开了,苏茉有点失望跟着上官锦回了九黎。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