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剧情第6集 芙儿向苏茉道歉

2016-03-23 11:58:06 首页

  赤羽和宏泰带苏茉和芙儿逃出桃花拗,看着整个桃花坳被藤蔓缠住,芙儿大骂苏茉是灾星,苏茉听了十分难受。百里寒这棵救命稻草出现的有点迟,孙巨没想到青龙玄女竟倾心朱雀七星,这些确实出乎意料,但过程不重要,百里寒在乎的是结果。芙儿醒来,恳请赤羽好好陪她,赤羽想起小时候自己被说灾星时的无助,决定离开去看望苏茉,芙儿喊住赤羽,赤羽问芙儿被心爱的人说是灾星是怎么样一种感受,希望芙儿以后别再那么说苏茉了。

  宏泰安慰苏茉别太在意芙儿说的那些话,苏茉解释自己没有,明白芙儿只是一时冲动,听苏茉这么一说,宏泰也就放心了。其实苏茉很伤心,可却说自己没事,赤羽从来没见过像苏茉这样的女孩,明明是女孩子,却要假装坚强。难受的苏茉一个劲的喝酒,还告诉赤羽说她很能喝,可才喝一点就醉了,赤羽对着喝多睡着的苏茉说她不可能是灾星,而他会保护她的。

  上官锦来到桃花坳,只是整个村子都被蔓藤缠住,连入口都没有,知道苏茉肯定会去北海鱼鲮岛,于是马上前往。第二天,芙儿见到苏茉很不好意思,并为昨天骂苏茉是灾星道歉,一行人出发去北海鱼鲮岛,岛上有结界,除了是普通人的宏泰进不去,其他都可以进去,很快上官锦赶到,而百里寒带着孙巨随后也到了北海鱼鲮岛。

62-15100Z91256.png

  苏茉一直将上官锦看成赤羽,奇怪是怎么回事,此时出现一个老人家,说是普通人,苏茉和芙儿见这个老人家很可怜,想要带他一起走,赤羽拒绝,因为这个岛上很多妖怪,而上官锦也是赞同赤羽的决定。

  看着赤羽和上官锦都要牵着苏茉的手一起走,芙儿生气离开,上官锦赶紧去追。苏茉去找芙儿,却被讹兽幻化的芙儿抓住,而芙儿遇到了百里寒,那个老人家又出现,其实这个老人家就是讹兽幻化的,主要是芙儿身上有青龙的灵力,很多怪兽都会对她下手。

  讹兽袭击了苏茉,而幻化成苏茉样子的讹兽跟赤羽表白,赤羽总觉得这个苏茉很奇怪,苏茉想起讹兽刚刚吸了她的血,为了救赤羽,苏茉拿刀朝自己心脏刺去,紧接着那讹兽也变回原形,赤羽和上官锦赶紧抱着受伤的苏茉去找陆压道长。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