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中李莫愁和陆家庄的人是什么关系?

2016-03-23 14:07:58 首页

  李莫愁本是古墓派第三代大弟子,武功高强,品貌出众,而且有一副菩萨心肠。在机缘巧合之下偶遇少年英杰陆展元,当时陆展元身受重伤,李莫愁不顾男女之嫌为他疗伤。不料最后竟然暗生情愫,愈陷愈深,终于不能自拔。终日对陆展元芳心可可,朝思暮想。

  可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也是陆展元没有当时申明,导致后来让李莫愁误以为陆展元移情别恋,何沅君横刀夺爱,酿成日后惨剧。

  李莫愁深恋陆展元,为了他竟然公然背叛师门,遭到师父的驱逐。可是从古墓出来的李莫愁感到一种从未有过的自由和快乐,因为很快她就可以和爱人长相厮守。她幻想了多少种生活的方式,幻想了怎样做一个匹配陆展元的完美女性。

  她真的是迫不及待要将这个喜讯告诉陆展元,然后他们一起快乐的拥抱相吻。然而所有的悲剧都在她到达陆家庄的那一刻上演了,她怔怔的站在那里,看着她的情郎和另一个女人拜天地。

  红衣似火,点燃了她心头的嫉妒之苗。陆展元也怔怔的看他,所有的伤害都在这对视之间产生。然后那个清秀美貌的姑娘问陆展元,相公,她是谁?

  然后所有的仇恨就在这句话上产生,李莫愁痛不欲生。她终于跑开了,哭泣着,比她拜别师父的时候还要伤心,这种撕心裂肺,肝肠寸断的感觉差点让她崩溃掉。她从来没有像现在那般痛苦过。

  李莫愁因爱成恨,成为杀人如麻的女魔头。

  其後出家为道姑, 一生愤恨数载,为报负爱之仇竟将陆家灭门,甚至连一些和何沅君的姓名有关的人也照杀无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