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帅》热播 徐光宇颠覆形象扮演常荫槐

2016-03-24 11:32:27 首页

  近日,热播电视剧《少帅》成了观众交口称赞的影视作品,这部由长春电影制片厂、小马奔腾、华彬集团、世纪伙伴、稼轩星乐、于和影业联合出品的年代剧彰显了历史传奇人物张学良辉煌而又坎坷的一生。该剧由张黎执导,文章、李雪健、徐光宇等知名演员联袂出演,人物个性鲜明,剧情动人,尤其是徐光宇颠覆往日形象出色扮演的常荫槐,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少帅》中,徐光宇扮演的是当时的奉系军阀官员常荫槐。为了能够演好这个角色,徐光宇不顾自己往日形象,在化妆造型上大胆的贴大眼袋黏胡子,还别致的在脸上修痣。这些自毁形象的专业演员举动让徐光宇对常荫槐这个角色把握的更加准确,更加令观众叫好。

  徐光宇扮演的常荫槐这个角色在《少帅》这部电视剧中的地位举足轻重。常荫槐因为与杨宇霆来往密切并且拒绝参加张学良等东北军政长官与南京政府代表的合影,在公馆拒不悬挂青天白日旗,张学良一气之下强杀了常荫槐和杨宇霆,铸就了历史名段“杨常而去”。

  据悉,徐光宇在出演《少帅》中常荫槐这个角色之间做了很多戏前工作,包括对这个历史人物的资料研究和形象深度揣摩。在记者采访徐光宇时,徐光宇谈到这次的演出他花了不少心思,在造型和角色的颠覆扮演上都做足了功夫。他认为自己在《少帅》中的表现与往日的演戏风格截然不同,比如《红高粱》中的花脖子形象,这两个人物形象的反差很大,所以他相信这一次对于常荫槐的演绎会给观众不少惊喜。

QQ截图20160324113318.png

  作为一位在多部热播影视作品中扮演重要角色的专业演员来说,徐光宇的认真和专业程度足以令观众欣喜。徐光宇在接下来的作品又会出现哪些精彩的角色呢?观众非常期待,也相信他能够很好的把控每个饰演的角色,为观众献上一部又一部经典的影视作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