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里秦红棉是怎么死的?秦红棉结局是什么

2016-03-25 16:05:15 首页

  慕容复心念一动:“舅母曾说,段正淳性子刚强,决不屈服于威胁之下,但对他的妻子、情妇,却瞧得比自己性命还重。我何不便以此要胁?”当即提剑走到阮星竹秦红棉以及甘宝宝身前,转头向段正淳道:“镇南王,我舅母叫我杀了她们,你意下如何?”

  然而他的威胁段正淳无动于衷,转眼没过多久,慕容复忍无可忍随即长剑从阮星竹左胸乳房里拔了出来,紧接着王夫人见段正淳脸上肌肉扭动,似是身受剧痛,显然这一剑比刺入他自己的身体还更难过,叫道:“快,快救活她,我又没叫你真的杀她,只不过要吓吓这没良心的家伙而已,你快救活她啊。”

20140617155529-418474605.jpg

  可这时慕容复当做没听见,大叫一声哼,对着秦红棉左胸乳房就是一剑,转眼间这剑一剑刺穿了秦红棉左胸乳房,慕容复这一剑大概在秦红棉左胸乳房里停留了半分钟,就当他准备拔出来时,秦红棉紧抓住刺穿她左胸乳房剑说到:‘’段郎,你不要管我,一定不要答应他,不能让他的阴谋得逞。‘’

b7003af33a87e950c1d5a13813385343faf2b4a0.jpg

  随即慕容复强行把长剑从秦红棉左胸乳房里拔了出来,只见秦红棉就这样头一低,靠在椅子上悲壮死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