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等待候鸟》什么时候播出 在哪个台播?

2016-03-28 16:06:21 首页

  《十五年等待候鸟》是根据盈风同名小说改编的都市青春偶像剧,由芒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观达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柯翰辰执导,张若昀、孙怡、邓伦、张雪迎、朱元冰、李宗霖、刘美含、代超等联袂主演。

  该剧讲述了一个平凡的女孩黎璃用十五年时间暗恋一名叫裴尚轩的男生的故事。

  该剧于2016年3月16日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

  剧情简介

《十五年等待候鸟》什么时候播出 在哪个台播?

  婚礼在即,而新娘黎璃却突然失踪不见。伴娘带着黎璃的十五本日志,找到了她曾经的好友裴尚轩“兴师问罪”。他一一打开日记,每本的第一页上都写着“今年,我不要再喜欢裴尚轩了”。

  这句话,让裴尚轩恍然大悟,原来整整十五年,黎璃都深爱着他,从未改变。裴尚轩猜测黎璃会当落跑新娘,必然有她不得已的苦衷。

《十五年等待候鸟》什么时候播出 在哪个台播?

  在寻找黎璃的路上,裴尚轩回忆起跟她的过往,高中时代的欢喜冤家、进入大学前的歃血为盟、毕业后的短暂甜蜜,曾经的一幕幕如潮水般扑面而来。二人间的分分合合,越发虐心难舍。

  经过一番波折,裴尚轩终于明白,黎璃之所以突然另嫁他人,完全是因为身患重病,不愿拖累自己。于是,裴尚轩赶去两人曾经相约看候鸟的湿地,可惜晚到一步,与黎璃擦肩而过。

  黎璃留下一幅候鸟飞逝的素描,只有裴尚轩相信——候鸟终有归期。他等待着黎璃回来,实践那个“裴你一生,不璃不弃”的承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