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阶梯》大结局 陈秋妍选张皓天还是宋子杨?

2016-03-29 13:54:20 首页

  《爱的阶梯》大结局是什么?看完了前两集很多网友开始疑问这个让人纠结的问题。女主角陈秋妍和谁在一起?是张皓天还是宋子杨呢?更多关于电视剧《爱的阶梯》大结局剧情,为你提前揭秘。

  首先,要剧透的是,《爱的阶梯》这部剧是一部非常虐心的剧,不过故事最后的大结局还是圆满的,女主角陈秋妍面对张皓天和宋子杨两位男神,展开了一段纠结的三角恋,不过可以放心的是最后女主角陈秋妍还是和男主角张皓天在一起了。

  《爱的阶梯》前两集剧情上线以后,网友大呼编剧太神!那么《爱的阶梯》前两集究竟发生了什么呢?

  你可能打死也想不到,这部剧的剧情设置太可怕,女主角在第一集接到了表白,而对她表白的那个男人竟然是自己外甥女的男朋友!这样的剧情走向,编剧你还能再虐一点吗?

  《爱的阶梯》女主角陈秋妍由张檬饰演,剧中她算是一个灰姑娘,这一次又是王子和灰姑娘的故事,不过意外的是男主角是一个落魄的富二代,在第一集两个人意外相遇,然后爱上了对方。

  但是,让人想不到的是,第二集男主角张皓天就发现自己喜欢的陈秋妍竟然是自己好兄弟喜欢的女人,于是,他决定为了友情放弃爱情!这样的复杂感情戏让人对于《爱的阶梯》大结局更加的好奇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