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阶梯宋子涵结局是什么 宋子涵和谁在一起?

2016-03-29 14:14:14 首页

  由罗灿然执导,张檬张睿、霍政谚、迪丽热巴、杨诚诚、邹廷威、张维娜等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电视剧《爱的阶梯》昨晚在江苏卫视首播。剧中迪丽热巴饰演为爱不择手段的宋子涵,那么宋子涵最后结局是什么?宋子涵和谁在一起?

  该剧一大看点便是史上最强连环掌掴,剧中一记记耳光连续上演,甚至连留给人喘息的时间都没有,营造出一种极其紧张激烈的氛围,堪称“史上掌掴最多的电视剧”。与此同时,剧中也不乏浪漫唯美的爱情元素,相爱与相杀之间有着密切的联系。隔着玻璃互画爱心的浪漫情节就深情描绘出了众多女生梦想中的浪漫恋爱桥段,瞬间激发少女心。亮眼的情侣搭配为该剧增色不少,唯美的爱情也会在剧中得到完整体现。

  剧中讲述了讲述了在欲望的都市里,大学时代的三兄弟在告别校园后各自走上了不同的奋斗征程,并在商场上施展远大抱负的故事。

  迪丽热巴饰演的宋子涵是宋家小姐,宋天成的女儿,喜欢张皓天;作为狠心的富家千金,为了爱不择手段。在爱情面前,她摒弃了原本该有的骄傲,甚至看都不看一眼不心仪的追求者,始终心系皓天。可惜的是,爱情的世界里没有对与错。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