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翻译官程家阳最后和乔菲在一起了还是死了

2016-03-29 15:32:06 首页

  《亲爱的翻译官》程家阳一角由黄轩饰演,此次黄轩颠覆以往的的“文艺暖男”形象,在剧中饰演起冷静与忧郁并存的高级翻译,同时和杨幂饰演的翻译界菜鸟杨幂发生了一段充满法式浪漫的爱情故事。黄轩除了翻译官这部电视剧,2016年还将上映《女医·明妃传》、《猎人》、《九州·海上牧云记》等电视剧,瞬间让黄轩成为2016年的屏霸呀!

  《亲爱的翻译官》程家阳是剧中男一号,是一位翻译天才,外交部长的儿子。程家阳冷静干练、睿智深沉,又带点忧郁气质。后来认识了法语系硕士乔菲,两人刚开始是冤家,后来乔菲进入到程家阳公司,后来误会慢慢解开,程家阳在帮助她成长为高级翻译的同时两人也从欢喜冤家变成了互相扶持的亲密爱人。

104.jpg

  《亲爱的翻译官》程家阳喜欢乔菲,两人刚认识的时候并没有给对方留下好印象,还因为误会成了冤家。没想到第二天在高翻院当然考官面试时,再次遇到了乔菲,两人带着对彼此的误会开始了一场较量,程家阳看到乔菲的不懈努力最终还是认可了她,最后两人并肩作战,从同事关系发展成了恋人关系。

mp42401495_1447851515061_3.png

  不管在《翻译官》小说中还是电视剧中,最后结局程家阳都没有死,在小说中,程家阳领养了一个黑人孩子,并且和乔菲结婚了。在电视剧中,程家阳因为乔菲前男友的介入,导致两人分手,分手之后乔菲去远走他乡进修法语,程家阳亦接受事业上的新挑战。最后的结局程家明和乔菲重新在一起,迎来事业爱情双丰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