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名流巨星林萱的孩子是谁的 林萱最后死了吗

2016-03-30 13:59:06 首页

  在《重生之名流巨星》中林萱这个角色是幸运但同时也是让人心疼的,林萱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影后,但随后因为种种因素未婚生下孩子。那么林萱的孩子是谁的?林萱最后的结局死了吗?

  林萱是享誉国际的影后,别看她如今光鲜亮丽、光彩夺目的表面就以为她一如走来都如此璀璨闪亮。其实,年轻时候的她曾被黑道大佬强逼着“陪酒”,最终是杜飞在她最困难的时候挺身而出救了她,之后她又与获得新生的杜云修有一种莫名的缘分。

  林萱的孩子是谁的

  林萱爱上了不该爱的人,最后还为那个人未婚生下孩子。至于那个人的身份暂不确定,应该是哪个富豪之类的。

  林萱最后的结局死了吗

  可以说林萱是一个事业非常成功的女性,然而她的命运并非一路顺风,据原著里的人物角色发展来看,林萱爱上了不该爱的人,最后还为那个人未婚生下孩子,而最不幸的是林萱在生下宝宝后,因为难产最终离世。根据原著小说的安排林萱最后因为难产生下一名宝宝后就离世了,而宝宝则是由云修抚养,剧版中的林萱身份跟小说无异,只是最后的命运是否也是如此,就只能等故事发展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