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名流巨星》新一波的“毒剧”已开播惹热议

2016-03-30 14:00:37 首页

  《重生之名流巨星》今天虽然只播出了一集,但一波三折的复仇情节已让人停不下来。剧中诸多金句可谓是含金量十足。张馨予盛怒之下飙出的金句”一个人连自己的食欲都要限制还算是人么“,可谓说出了万千少女的心声,不少观众表示此话会火,快学起来!

  马可、张馨予、pong、韩彩英、徐海乔主演的悬偶大剧《重生之名流巨星》于昨晚八点正式开播,虽然原着迷心中都有属于自己的云修和封景,但马可和徐海乔的用心演绎,还是获得了不少好评。同时,该剧区别于传统国产电视剧剧的画风和拍摄手法,也让观众有了一种耳目一新的全新观剧体验。

  在日前《重生之名流巨星》开播礼上,制片人唐丽君表示他们是按照电影制作的水准来要求自己,力争给观众最好的视觉享受。

  如今剧一开播,果然名不虚传。该剧凭超高水准的国际范质感让观众十分震惊,“每一帧都能当桌面”、“想舔屏到停不下来”,而众主创的超高颜值也是撩的一手好观众,“这颜值这画面这质感简直要上天!”看来该剧已提前预定2016年度爆款大剧之位,随着剧情的深入势必将掀起一阵“全民舔屏风”。

  在《重生之名流巨星》第一集中,马可饰演的杜飞被好友陷害被迫换脸,在医院中满脸裹着纱布,看着自己的昔日挚友谢颐(Pong饰)用本属于自己的角色拿着应该属于自己的最佳男演员奖,更令他气愤的是,谢颐还说这本属于杜飞的获奖感言。

  在医院中忍受着毁容伤痛的杜飞看着这一幕留下的眼泪,而这样的场景也令无数网友心碎,不禁对谢颐这个角色恨得咬牙,“长得帅可惜这么不可靠”、“马可太可怜”、“放过小鲜肉”,不得不说观众们都入戏太深,也足以说明《重生之名流巨星》”毒性“强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