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重生之名流巨星》剧中的主要人物关系

2016-03-30 14:01:59 首页

  云修

  演员 马可

  原本是演技精湛、时运不济的二线演员杜飞。曾有过大红大紫的机会,却因种种原因让给了谢颐,后者因此飞黄腾达,扶摇直上。重生后,怀着对演戏的热爱,他再一次踏入这个梦想与名利交织的娱乐圈,与影帝PK演技、邂逅才华出众的伯乐经纪人……然而此时的娱乐圈喧扰繁复、新人辈出,他将如何蜕变……

  封景

  演员 徐海乔

  娱乐公司ESE艺人总监。本是同谢颐各分半边天下的当红艺人,却因厉睿的关系在最红之际退居幕后,成为厉睿手下的得力干将。他有能力,有手腕,才华不输于任何人,只是,牺牲自己的所有成全另一人的丰功伟业,换来的未必是并肩前行笑看山河。

  柳艺

  演员 张馨予

  影视圈新星,有“自带话题”的体质,酷爱八卦的她常常因为手滑点赞引发无数争议……

  林萱

  演员 韩彩英

  享誉国际的影后。年轻时与谢颐、杜飞私交甚密。后与谢颐决裂,跟获得新生后的云修有一种莫名的缘分。

  对于结局,片方表示“内容还是一如既往地虐情,高潮部分也会备播,拍两到三个结果,根据观众的反映选择播放哪一个。”剩下未播出的则会放在网上做番外,满足观众的观剧心理。

  随着剧情的发展,马可饰演的杜飞戏剧性的参加了自己的葬礼,遇到了曾经的青梅竹马林萱(韩彩英饰),珍视的人就在眼前却彼此不得相认的心情让杜飞心中的恨加深了许多。

  第一集剧末,杜飞躲在车中瞄准近在咫尺的谢颐准备一脚踩下去以解心头恨。第一集戛然而止,不少观众抓狂不已,纷纷表示”周更太不人性!求日更“、”快点更新啊,根本停不下来“、”此剧有毒,入坑谨慎“。如此一波三折的剧情扣人心弦,也不枉众网友在开播前的千呼万唤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