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名流巨星纪颖是谁演的 刘凡菲的个人简介

2016-03-30 14:17:31 首页

  重生之名流巨星纪颖是刘凡菲演的。

  纪颖是一个大明星,但同时也是一个心机女。

  刘凡菲个人简介

  刘凡菲,中国内地新生代演员、主持人、歌手 。

  从17岁开始在电台有一档自己独立制作主持的节目“凡菲时间”.大学英文专业的凡菲不但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是一名出色的中英双语主持人,而且她还在大学空余期间拍摄了大量的广告,成为广告演员,作为演员。

  21岁的她以电影版《粉红女郎之爱人快跑》中“万人迷”一角出道,由于是被10年前电视剧版《粉红女郎》同样的导演编剧所选中,媒体经常拿她和陈好做比较,刘凡菲在回答媒体访问的时候用这样一句话“十年前的一杯水和十年之后的一杯水会有可比性吗?

重生之名流巨星纪颖是谁演的 刘凡菲的个人简介

  在电视剧《当我们爱在一起》里饰演女主角,百变魔女马丽一角,在戏中每次出场都一种扮相发型,还大秀性感舞姿,被誉为新一代“性感女神”.由于之前是一名出色的双语主持人,所以被网友称为内外兼修的新时尚女性,2013年08月27日,推出个人单曲《新小情歌》。

  . 2015年拍摄的《重生之名流巨星》里面饰演“纪颖 ”一角,是一名大牌明星,同样也是一名彻头彻尾的心机女,把反派人物处理的颇具个人特色。

  2016年与高云翔拍摄的院线电影《爱我请说是》饰演一名傻爱任性的富家千金“莫雪菲”。

重生之名流巨星纪颖是谁演的 刘凡菲的个人简介

  刘凡菲是在万人迷的海选中脱颖而出的跟电影中风骚火辣的万人迷不同,刘凡菲坦言自己平时是一个非常普通的女生。因为表演经验不足,刘凡菲在拍戏过程中经常被导演骂哭,导演伍宗德说。

  由于之前电视剧版《粉红女郎》中陈好饰演的万人迷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因此,刘凡菲扮演新版万人迷难免被人拿来对比。对此,刘凡菲表示:“没有人会拿十年前的一杯水和十年后的一杯水对比。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没什么比的。”好在不少看过电影的观众都对刘凡菲的表演予以了认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