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经之赤影传说第11集 石佩佩加入朱雀团队

2016-03-30 14:41:38 首页

  孙巨代表百里寒前往青丘拜访青丘国王,接待他的人是宗伯。孙巨知道青丘国王与儿子赤羽不和,提出与青丘结盟一起攻打九黎。只要青丘国王愿意与东灵结盟,百里寒定然会帮青丘国王杀掉赤羽。

  在上官锦的劝说下,石父同意石佩佩离家远行成就大业,石佩佩早就渴望闯荡江湖,出发之前,他与亲人们告别。他的奶奶还有其它亲属依依不舍送别他,叮嘱他好好保重身体,吃好穿好,不能饿了自己,石家上下都把石佩佩视为宝贝,如今石佩佩即将远行,众人皆是心情失落。

  阿芝对赤羽一往情深,一心想杀掉苏茉。深夜,阿芝蒙上面纱打算暗杀苏茉。赤羽及时出手阻拦阿芝。阿芝始终理解不了赤羽处处维护苏茉,她向赤羽表达爱慕之情,不顾一切搂住赤羽。

  苏茉出现在远处,看着阿芝搂抱赤羽的情景,一时之间心乱如麻。赤羽显然对阿芝无感,硬生生扳开了阿芳的手掌,与阿芝保持一定的距离。

2016033013132595675_550.jpg

  苏茉打算带石佩佩到酒楼进食,她专程上门寻找赤羽,欲让赤羽一起随行。赤羽出门办事不在家,上官锦走了过来,弄清苏茉想叫上赤羽一起进食,他的脸上的神色变得不太自然,与苏茉开起了玩笑,认为苏茉非常关心赤羽。

1459310237181578.png

  由于赤羽不在家,苏茉与上官锦以及石佩佩出门找了一家酒楼,叫上好酒好菜。苏茉在进食过程中忽然晕死过去趴在桌上再无动静。上官锦吃了一惊,正想查看苏茉的状况,忽感一阵晕眩袭来,两眼一黑跟着昏死过去。石佩佩见上官锦与苏茉昏倒,还以为两人在演戏,店小二从一旁走了出来,一脸好奇注视没有被迷晕的石佩佩。石佩佩弄清酒中确实有迷药,一脸自豪向店小二解释自己从小服食各种毒药,已是百毒不侵。

  孙巨还逗留在青丘,要求青丘国王派兵攻打九黎,青丘国王一心想除掉儿子赤羽,要求孙巨先去追杀赤羽。孙巨只是一个使者,份量还不够重,青丘国王不可一世提出与百里寒面谈,孙巨见青丘国王不识抬举,忽然出手施法袭击青丘国王。青丘国王猝不及防,被孙巨手中发出来的大量闪光缠住头部,孙巨面目狰狞一脸得意,欲取青丘国王的性命夺其脸皮。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