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经之赤影传说第12集 苏茉三人被山贼软禁

2016-03-30 14:43:13 首页

  青丘国王飞扬跋扈不把孙巨放在眼里,被孙巨出手杀害。孙巨得到了青丘国王的脸皮,摇身一变化身为青丘国王,玉羊抗走了青丘国王打算找个地方抛尸,孙巨提议与若霜扮成夫妻,从此以后享受荣华富贵。若霜对孙巨无一丝好感,毫不客气拒绝了孙巨的提议。

  迷晕上官锦与苏茉的是一伙山贼,上官锦苏醒之后与山贼头目谈判,从身上拿出一块令牌,提醒山贼头目拿着令牌去九黎,就能得到金银财宝以及常人得不到的东西。

  石佩佩逃出山寨,找到了赤羽主仆二人,带领主仆二人到山寨救苏茉与上官锦。山贼头目出手与赤羽交手,出奇不意撒出毒粉,导致赤羽吃了败仗。

  从表面看,山贼头目是一个无恶不作的大恶人,其实他的身份也非常特别,他的胸中有一个印记,年幼的时候与小伙们在河边沐浴,小伙伴们对他胸口的印记产生了好奇心,他一脸自豪称自己异于常人,日后定然能干出一番大业。

201603301313283a1f2_550.jpg

  百里寒从亲信嘴中探听到苏茉的近况,苏茉不久之前与鲛人不打不相识,成功说服鲛人与岸上的百姓和平共处,百姓们对苏茉感恩戴德,夸赞苏茉人长得漂亮心地也非常善良。芙儿由衷地替苏茉高兴,她深信苏茉日后就算召唤出了朱雀神兽也不会与东灵为敌。

  赤羽一行人获山贼头目释放,一行人沿着山路行走,苏茉口渴难耐向一个挖地的老者讨水喝,老者回屋拿来一个水袋送给苏茉。一个少年赶了过来,心疼无比对老者送水给苏茉产生不满。原来老者是该地的村长,多年以前村中发生干旱一直没有水源,大部份村民为了求生搬到别处,只剩下村长还在坚守自己的故乡,他挖地就是为了挖出水源。

1459310326150.jpg

  赤羽一行人弄清村长的遭遇,在村子外面四处寻找水源,此时芙儿随百里寒出行,两人在路上口渴了想喝水,芙儿在寻水过程中发现有一个疑似苏茉的女子出现在远处,该女子奔跑速度极快转眼就不见了踪影。芙儿浑然不知,以为女子就是苏茉,一路追赶跟随女子进入一个山洞里面。

  山洞中出现了会活动的藤条,齐数缠在芙儿身上,之前冒充苏茉的妖女忽然出现,阴阳怪气向芙儿凑了过来,直把芙儿吓得魂飞魄散。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