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坦之的父亲游骥和伯父游驹个人简介

2016-03-30 15:13:43 首页

  游骥和游驹两兄弟并称“游氏双雄”,金庸小说《天龙八部》中的人物,为聚贤庄的庄主,兄弟二人各用一面百炼钢盾,攻守兼备,二人联手威力更是大增。

  兄弟二人为人好客大方,过往江湖之人无不倾力结交,但有所求皆尽心尽力,极有孟尝之风。故而虽然二人武艺不算绝顶,但聚贤庄在武林之中却极有声望。

0a2ea786c9177f3e1ed3a04570cf3bc79d3d56fd.jpg

  游骥和游驹两兄弟并称“游氏双雄”,金庸小说《天龙八部》中的人物,为聚贤庄的庄主,兄弟二人各用一面百炼钢盾,攻守兼备,二人联手威力更是大增。兄弟二人为人好客大方,过往江湖之人无不倾力结交,但有所求皆尽心尽力,极有孟尝之风。

3_28-3-326-58_20021204153030.jpg

  故而虽然二人武艺不算绝顶,但聚贤庄在武林之中却极有声望。聚贤庄一役中,双盾为乔峰所破,“师傅说,盾在人在,盾亡人亡”,言罢,二人自尽。游坦之为游骥之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