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等待候鸟剧情第9集 黎璃搬家裴尚轩换工作

2016-03-31 16:03:02 首页

  柳千仁远赴海外求学,临行当晚,他与醉酒的黎璃逾越了禁区忘情亲热。黎璃事后后悔莫及,向母亲提出搬到外面居住,锻炼自己的独立能力。在柳父的支持下,黎璃搬出柳家与发小李君同居,当天晚上,她在上床睡觉之前写下日记,提醒自己不能再喜欢裴尚轩。她做出这样的决定情非得已,她已经不是“干净”的女孩子了,没有资格再与裴尚轩谈情说爱。长夜漫漫,空荡荡的房间如同黎璃空荡荡的心,她躺在床上难以入眠,次日天明生病发烧,在迷糊中念起了裴尚轩的名字。

  裴尚轩在李君的通知下赶到出租屋,他已经辞退了酒吧的工作,决定摆脱过往经历,以全新的姿态投身到社会中。

  黎璃病好之后陪裴尚轩到球场上踢球,裴尚轩在球场上如鱼得水生龙活虎,黎璃坐在看台上观看裴尚轩踢球的风采,时光改变了每个人的人生轨迹,唯独裴尚轩在黎璃心中始终没有变化,他还是原来那个喜欢打抱不平的大英雄。

  裴尚轩在超市工作与大一女生苏苏建立了同事情谊,黎璃在李君和丹尼尔的陪同下到超市玩耍,她特意买了裴尚轩喜欢吃的零食,裴尚轩辜负了她的情意,把零食送给苏苏分享。

  李君看在眼里急在心中,为黎璃鸣不平,数落裴尚轩不解风情,黎璃倒是非常大度,称自己原本就是打算买零食与众人一起分享。

  裴尚轩在工作中处处维护苏苏,反对领班强哥安排体力活给苏苏,苏苏对裴尚轩产生了好感,裴尚轩却在无形中得罪了强哥。

  超市经理到超市视察,意外遗落了钱包,强哥趁机将矛头对准到有案底的裴尚轩,阴阳怪气怀疑是裴尚轩偷了超市经理的钱包。其实钱包被来超市运货的司机连同货物运走,裴尚轩心急如焚与黎李两人找到司机,耐起性子在仓库内翻找货物,仓库内的货物堆积如山,三人找到天黑也没有找到钱包。

  功夫不负有心人,黎璃与李君第二天继续奋战,两人终于在仓库内找到了钱包,黎璃拿着钱包到超市找裴尚轩,恰逢裴尚轩外出办事,黎璃因为急着考试,把钱包交给了苏苏。

  裴尚轩返回超市从苏苏手中接过钱包,惊喜之情溢于言表,连声道谢,他以为是苏苏找回了钱包,苏苏在私心的驱使下没有说出真相,阴险无耻夺走了黎璃的功劳。

  李君的表哥邱子安生得玉树临风,邱子安精通英语,给同学们补课,有幸与黎璃相识,黎璃生得落落大方心地善良,她毫无征兆就闯入了邱子安渴望恋爱的心。

  邱子安到裴尚轩工作的超市买了巧克力,打算送给黎璃,由于担心巧克力不合黎璃的口胃,邱子安在店外让一个学妹品尝。这一幕被裴尚轩看在眼里,裴尚轩怀疑邱子安三心二意处处留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