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经之赤影传说第28集介绍上官锦随苏茉入梦境

2016-04-20 14:43:26 首页

  上官锦义无反顾的来到苏茉的梦里,他在两人第一次相遇的酒肆看到了苏茉,此时的苏茉还是之前不曾遇到他和赤羽的苏茉,快乐活泼无忧无虑。上官锦以寻找族长为由跟她去了桃花坳,桃花坳异常安静,据苏茉说族长去了邻村喝酒,村人们也各有事情都出去了,当上官锦问到他是否认识赤羽,苏茉不由头脑眩晕心慌不已。

  百里寒找到心月狐问起两人的交易,心月狐不由想起“弑父”之后的事情,那时他还在拼命的摆脱赤羽的纠缠,本来心高气傲的他是不会听人摆布的,但那时他头痛欲裂险些控制不住身体,便答应了百里寒“杀朱雀唤青龙”的要求。百里寒催促赤羽兑现诺言,赤羽以心情不佳为由要求延期,百里寒答应了。

  苏茉说她肚子饿就会心慌,便请上官锦去吃饭,上官锦给她做了点心,苏茉吃得非常开心,上官锦看到她娇俏快乐的样子,更是自责将她带入了无尽的灾难。苏茉带他去看星星,召唤文鳐,苏茉开心的又笑又跳,上官锦看着这样单纯甜美的笑容,真希望苏茉永远能如此快乐,哪怕让他付出一切,他走上前拉住苏茉的手,苏茉没有拒绝,两人彼此凝望温情漫漫。回到家中,上官锦给苏茉做冰凝露,两人还合作表演了皮影戏。这几天,他们互相作伴形影不离,上官锦沉浸在美好的梦境中,慢慢的他竟然想不起到底是为何而来,连前尘往事都仿佛变得模糊,他只是记得似乎有很重要的事要做。

LB4tW70lKRD.jpg

  青龙众人齐聚修炼,心月狐缺席,他觉得自己已经是高高在上的青丘王,已经获得想要拥有的东西,他只想过着歌舞宴饮随心所欲的生活,芙儿一心想要当青龙玄女的目的也只不过是为了和赤羽在一起,如今她拥有了心月狐便非常满足了,两人搂抱在一起开心作乐,将召唤青龙一事抛到脑后。

  上官锦和苏茉坐在山石上,太阳即将西下,他情不自禁的吻向苏茉却突然如同雷击,他想起了一切,想起了来此的目的,他摇晃着苏茉要她从梦中醒来,苏茉不愿相信。上官锦质问她为何桃花坳几天几夜一直空无一人,为何看不见她的爹娘和芙儿,苏茉心慌不已,她冲回家中,那扇一直紧闭的房门已经打开,桌上有一个盒子。上官锦知道里面一定有对苏茉来说很重要的东西,他拿起盒子要苏茉打开,苏茉心痛不已。上官锦忍痛劝说着她,倘若不能打开盒子,不能直面内心的伤痛,那么他们将会永生坠入黑暗的隅谷,他会陪她面对一切。苏茉慢慢的打开盒子,里面是那枚能和赤羽心心相印的玉佩,苏茉的脑海中浮现了与赤羽过往的一幕幕,她震惊不已。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