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血书香梦》 吴倩饰演宣敏玥变身“追爱圣斗士”

2016-04-20 15:15:42 首页

  由张檬、韩栋、巍子、吴倩等主演的高质感年代悬疑大剧《碧血书香梦》每晚19:30正在深圳卫视热播,悬念迭起的探案故事、步步惊心的宅斗情节之外,细腻动人的感情线同样打动人心。由吴倩饰演的宣家小妹“宣敏玥”变身“追爱圣斗士”,她单纯善良、率真执着,即使被进步青年吴时(茅子俊饰)多次拒绝扔坚持追求,各种“撩汉”招数轮番上演。

  近日,吴倩接受了深圳卫视的专访,感叹导演相中她“一脸主动相”,“倒追专业户”也是没谁了。是不惧倒追的“萌白甜”?还是稳重矜持的“真御姐”?哪个能匹配你的想象,哪个又是真实版的吴倩?答案即将揭晓。

  民国“天真妹”主动大胆遇真爱说追就追

  当代“气质姐”被动低调对感情该收就收

  继“小默笙”之后,吴倩再次挑战“追爱美少女”形象。作为宣家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五小姐,宣敏玥心直口快、倔强任性。也正是缘于这样的“大胆”基因,在爱情面前她更是毫无畏惧,也就有了后来她对吴时(茅子俊饰)一见钟情后的穷追不舍。因为在她看来,没有“求而不得”:“她对感情的单纯、执着和勇敢是我觉得现在很多年轻人不具备的,大家现在普遍会比较隐藏自己的感情,但她作为那个年代书香门第的大家闺秀。在吴时进家门第一天她就跟爹使眼色,非他不嫁。这个男生进门第一天,她就从头到脚盯着人家看,特别吓人。”吴倩同时也表示总是这么“倒贴”,宝宝心里挺苦:“每个戏都是我主动追人家,每次演的都是‘倒贴’的角色。我从来没有享受一次被追的过程,特别不开心。”

9793962702186449822.png

  较之活泼主动的敏玥,现实版的吴倩却是“少女”壳“熟女”心,低调沉稳、气场强大:“我在感情上绝对不是主动那一方,也从来没追过男生。”在《碧血书香梦》中吴倩首次挑战直到40岁的年龄跨度,演绎角色从豆蔻少女到成熟女人的情感蜕变。吴倩坦言,和剧中不同,自己不太会为了爱情去改变:“可能年纪小一点的时候会觉得海誓山盟很重要,其实后来明白是自己把情感夸张化了。现在我会觉得自己会比较重要。自己不开心了、难受了,没有人可以代替你,最后的承载体还是自己。”喂喂,明明现在还是个萌妹子,对感情却想得这么透彻,本阿姨简直自叹弗如~

  痴情千金单恋“文青男”浪漫爱自由才王子

  淡定御姐心动“优品男”孝顺敢担当是标配

  剧中,宣家小妹独爱“文艺青年”,茫茫人群中的吴时那高大俊朗帅气的身影抓住了敏玥(吴倩饰)的眼球,脸红心跳的她芳心暗许。让宣家五小姐宣敏玥一见倾心的,除了吴时帅气潇洒的外表,更因为才他华横溢、家世显赫、君子风范的人物形象完美匹配每个女生对“白马王子”的所有期待。

  不同于小女生对“高富帅”版理想恋人的完美幻想,吴倩的择偶标准却出人意料的理智接地气:“我觉得首先人品上必须没有问题,对我来说这是最重要的。其次要有责任感,然后就是孝顺。”谈到当代版“吴时”会否成为吴倩的心动男生,淡定“御姐”坦言:“我觉得不能用固定的标准去界定一个男生是怎么样的,也许一个很Man很有担当的人,他也是出身书香门第,也许他会综合很多气质在身上,只是看我有没有福分遇到了。”

  吴倩首次“正儿八经”出演的唯美年代剧中竟有扮丑画面,令国民校花至今“哀怨不已”,形象崩坏无底线的“旺仔牛仔”扮相究竟多惊人?“天真小妹”与“进步文青”的感情之路终将何去何从?锁定深圳卫视每晚19:30《碧血书香梦》更多彩蛋逐个爆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