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血书香梦》吴时帅气痴情 为助碧云登楼牺牲

2016-04-20 15:23:40 首页

  大型年代悬疑宅门剧《碧血书香梦》正于深圳、江西卫视黄金档持续引领观剧热潮中,网络播放量及口碑指数均呈傲人态势增长。人气演员茅子俊在剧中饰演的“进步文学青年”吴时帅气又痴情,也一跃成为迷妹们最想扑倒的对象。随着剧情虐心预警,吴时的喜怒哀伤更是牵动着万千粉丝的心。

  随着剧情的层层推进,吴时为助碧云登楼,不惜牺牲自己的终身幸福,隐忍自己的真心,默默付出不求回报的痴情形象引得无数网友大呼心疼。带领碧云登楼后,遭人陷害遇危机时挺身而出,直护心上人,男友力MAX更是引爆了观众的泪点。茅子俊对吴时这个角色的诠释丰富而立体,其内在性格的矛盾——新思想下隐藏的顽固自负,多面情感的矛盾——深陷虐恋的挣扎与心酸,爱而不得、得之不爱的纠结痛苦等人物内心,茅子俊用精湛的演技完美诠释,向我们展现了一个有血有肉、有情有义的进步青年的人生喜悲。

14992736447035859434.png

  危机四伏的宣府庭院,动荡不安的乱世,吴时为了写书,慕名前来拜访宣家书楼却意外深陷纷争,原本无心风月之事的他,“失心情陷”始料未及,无心伤人却屡屡反受其伤。而吴时英俊帅气的外表,博学变通的内在,风度翩翩的君子风范,一往情深的痴心,让众多迷妹纷纷被征服,更是热烈告白:求吴时同款男友!求茅子俊同款男友!

9793962702186449822.png

  茅子俊因《碧血书香梦》中的出色表现受到了更多观众的喜爱,而接下来他也将展开霸屏模式,新作品《诛仙青云志》、《秀丽江山》、《希望使命》等大剧将陆续与大家见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