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我们第4集剧情 帆帆弄坏耿耿的珍贵玩具

2016-04-20 15:36:26 首页

  路星河曾经带领耿耿逃学外出拍照,潘主任将两人唤到办公室,要求两人将功赎罪,为即将赴华到振华学校采访的日本学生团拍照。路星河虽然对潘主任没有好感,但还是同意与耿耿负责拍照,他担心耿耿到时面对日本学生团太紧张,事先提醒耿耿放心,保证有他在场一定不会出乱子。

  日本学生团抵达振华学校,余淮正在球场上参加篮球比赛,耿耿原本打算观看余淮在球场上的英姿,日本学生团的到来破坏了她观看比赛的计划。

  齐阿姨成了耿耿的后妈,耿耿与齐阿姨的儿子帆帆成了毫无血缘关系的姐弟。帆帆还在上小学,调皮的他玩坏了耿耿珍藏的飞机玩具,耿耿放学回家目睹心爱的飞机被帆帆玩坏,气得大喊大叫。当天晚上,耿耿与母亲通电话,向母亲倒了一顿苦水。飞机是耿耿十岁生日的时候父母赠送的礼物,耿耿多年以来把飞机视为宝贝珍藏,如今飞机被帆帆玩坏,她心如刀割如同失去了非常重要的亲人。耿耿妈在电话中表示以后有时间再买一架飞机给耿耿。

201512315144694u6uvd.jpg

  耿耿第一次为日本学生团拍的相片不尽人意,要怪就怪她拍照的时候没有设置好相机,第一次拍照宣告失败,耿耿提心吊胆不敢面对潘主任。日本学生团的学生着装统一,耿耿与路星河在校园内遇到一对日本学生,两人站在远处为日本学生拍了一张相片。

  余淮参加的篮球比赛还未结束,耿耿极度渴望观看余淮打球,她急中生智提议带日本学生团去球场上观赛。路星河用日语跟日本学生团交流,日本学生团求之不得,众人经得潘主任允许,离开教室去球场上观看篮球比赛。

  夜幕降临,耿耿放学回家,学校门口出现了一个焚烧纸烛的女人,漆黑的夜色将烛火映照得幽暗阴森,蒋年年忽然出现在耿耿身边,一眼识出女子是几年前一个自杀学生的母亲。每年考试来临之前,女子就来学校门口祭拜逝世的孩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