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中耶律燕武功如何?耶律燕会哪些武功

2016-04-20 15:59:53 首页

  耶律燕是金庸武侠小说《神雕侠侣》中的人物。她是蒙古官员耶律楚材的女儿、耶律齐的妹妹。她性格豪爽和气,最后成为了武敦儒的妻子。

  耶律燕是耶律齐的妹妹,耶律齐得到全真教“老顽童”周伯通的真传,武功高强,她的武功是由二哥耶律齐传授的,所以她的武功也是不弱。

2fdda3cc7cd98d10ce899285213fb80e7bec9021.jpg

  原著描写;

  杨过暗道:“不好!”心想先救了人再说,手中扣着一枚玉蜂针,正要往少女手腕上射去,只听得耶律楚材的女儿耶律燕叫道:“不得无礼!”【右手出掌往那少女脸上劈落,左手以空手夺白刃手法去抢她刀子。这两下配合得颇为巧妙】,那少女侧头避开来掌,手腕已被耶律燕搭住,百忙中飞腿踢出,教她不得不退,手中单刀才没给夺去。

114591626.jpg

  杨过见这两个少女都是出手迅捷,心中暗暗称奇。霎时之间,两人已砍打闪劈,拆解了七八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