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关雎尔是谁演的 关雎尔扮演者乔欣个人资料

2016-04-21 15:50:01 首页

  关雎尔 (乔欣 饰)

  家境良好的乖乖女,外企职员。二十年来一直按部就班,过着父母早就替她规划好的生活。文静内敛的性格往往让人忽略她的存在,家教良好、知礼懂事更是她一贯的标签。

  可见到那个男人的瞬间,情窦初开的她发现自己循规蹈矩的心里,也一样有着叛逆的火苗。看着身旁的女孩或工作或恋爱,她第一次问自己,我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又要过怎样的生活?

d9f184c0869d44599dd2b65331d2ead5.jpg

  关雎尔的饰演者乔欣介绍:

  乔欣,1993年11月23日出生于哈尔滨,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12年参与出演电视剧《七九河开》进入演艺圈。2013年参与出演《到爱的距离》。

1460713395814.jpg

  2014年,参与出演《琅琊榜》;之后主演《多少爱可以重来》。2015年,主演古装单元剧《青丘狐传说》和由侯鸿亮担任制片的都市女性电视剧《欢乐颂》,分别饰演阿绣和关雎尔。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