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外史中白飞飞和阿飞是什么关系

2016-04-22 17:00:44 首页

  白飞飞和阿飞是什么关系?白飞飞是阿飞的母亲,他们是母子关系,只是在阿飞成长的过程中,她只能给阿飞自己的母爱。

  在阿飞的生活中,虽然没有父亲的陪伴,但是母亲一直尽心尽力地照顾着他。也许是因为白飞飞曾深深地感受过缺爱的痛苦,所以她不想让自己的孩子也受到那样的遭遇。

  与王怜花相比,他算是幸运的了,毕竟白飞飞给了他母爱。而王怜花却是一直生活在仇恨之中,受到了许多的磨难。另外白飞飞再三教育阿飞,要做一个明事理的人,若受人恩惠,要记得回报。

20131201021700_UHP8L.thumb.700_0.jpg

  作为一个母亲,白飞飞所做的事情算是合格的了。她爱她的孩子,因为这个孩子是她与最爱的人生的,所以她对这个孩子投入了很多的心血。可惜白飞飞心中的怨念太深,无法释怀,加之为了沈浪挡了一剑就死了。也许她也舍不得那么快地离开自己的儿子,她还没看到阿飞长大,从此以后她再也不能照料儿子的生活了。

u=2839969790,291131185&fm=21&gp=0.jpg

  她对阿飞还是有所愧疚的,当初她一心只想留下一个属于自己与沈浪的孩子。但也是她的一己之私,使自己的儿子阿飞,也有可能像她一样孤独地活着。若儿子的结局与她一样,是多么的不幸。

  天下的父母都一样,渴望自己的孩子能够茁壮成长,而白飞飞也不例外。只可惜,她不能永远地陪伴、守护着自己的孩子。她的内心也是有所悔恨的,是她的私欲,让自己的孩子也要遭受孤独的痛苦。白飞飞和阿飞是什么关系也就清楚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