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离是怎么样的人?如何评价宋离这一人物

2016-04-22 17:40:04 首页

  宋离,一个小角色,却不知为什么,引我格外注意。

  幽灵宫里,面对白飞飞的似水柔情,他眼里的那层冰开始融化的时候,这个并不重要的人物,撼动了我。

  恩怨已了,该死的,都死了;活着的,都幸福了,你呢?一袭玄色僧袍,裹去前尘,掩尽情殇。

  可我,作为一个旁观者,一个看客,纵为你扼腕垂泪,满心不甘,又能如何?

  事主,他忠;对爱,他诚.但上天就是这么残酷,他最心爱的人竟与他最敬重的人有不共戴天之仇,令他进退不得.

32556892_12.jpg

  其实,快活王待他并不诚,论武功,论才智,论忠心,他丝毫不亚于熊猫儿,山佐天音.对快活城的安危,他尽职尽责,对快活王的起居,他尽心尽力,甚至充当快活王的受气包.但对快活王的命令他总是坚决执行,有人漫骂快活王时他依旧以命相拼,纵使快活王责骂他,纵使快活王怀疑他,纵使快活王迁怒于他,纵使快活王出手伤他,他依旧不愿离开,比起脾气暴躁的熊猫儿和唯唯喏喏的山佐天音,一直忠心耿耿的宋离更像是一位顶天立地的男子汉.

b51f3a292df5e0fe5cdb32a75d6034a85fdf7251.jpg

  其实,白飞飞对他并不公,论坚定,论持久,论投入,他比沈浪强得多的多,对飞飞的喜怒哀乐他关心记挂,对飞飞的所需所求他明察秋毫,甚至成为飞飞斩断对沈浪情丝的利剑.但对飞飞的要求他总是无法拒绝,飞飞有难时他依旧拼死相救,纵使飞飞不爱他,纵使飞飞欺骗他,纵使飞飞利用了他,纵使飞飞打伤了他,他依旧守护在她身边,保护她,照顾她,比起犹豫不决,畏首畏尾的沈浪,一直坚定不移的宋离更有担当,更值得托付终身.

  即使快活王责难,他也要保护飞飞周全;纵然白飞飞不解,他依旧不愿背离主上.

  所以,他令人心疼;所以,他让我敬重.

  他的经历始终在刺痛我——被欺骗却又无法怀恨,被利用却又不忍脱身,被折磨却又不肯背叛……身上,心上,他受的伤多过这故事里的任何一个人,可是,心爱的人,连死也死在别人怀里,连下葬也是别人的妻子……宋离,老天给你,留下什么?

  恩怨已了,该死的,都死了;活着的,都幸福了,你呢?一袭玄色僧袍,裹去前尘,掩尽情殇。

  柴玉关错过,却得了儿女绕膝,逍遥晚年;熊猫儿错过,却有了娇妻爱子,相伴终生;沈浪也错过,却换回佳人携手,终成眷属。而你——事主,尽忠舍命;对友,坦诚体谅;为爱,执著不悔。你从来都不曾做错什么,为何却成了最伤心的那个人?

  可我,作为一个旁观者,一个看客,纵为你扼腕垂泪,满心不甘,又能如何?

451767337620788894.jpg

  宋离对飞飞的感情也许是因为飞飞的救命之情在先,让宋离认为飞飞是值得爱的。但事实也是这样的,飞飞的确值得爱,虽然飞飞利用宋离但是他还是一如既往的爱飞飞。不计较她的一切,这样的爱才是真正的爱情。

  朱元对小语可谓是一见钟情,在视为敌对的时候还几次三翻的救小语,不极回报。无怨无悔的帮助她,保护她,为她着想。

  宋离和朱元真的好像:

  同为和自己心爱女子为敌,受命于自己的主人,对主人忠心不二。

  同为喜欢一个女子但是永远得不到她们的真心。

  虽然如此,但是任然坐自己该做的事情,永远无怨无悔。

  可叹的是,最后他们喜欢的人都死去了,死在最爱人的怀里

  而他们呢??

  宋离怀着对飞飞的爱出家修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