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神赵子龙许三娘是谁演的 演员王子子个人资料

2016-04-22 17:43:51 首页

  《武神赵子龙》黑店老板许三娘出场引关注,剧中她设计陷害赵云,很多人好奇《武神赵子龙》黑店老板许三娘是谁演的?王子子个人资料也被曝光。

  “许三娘”这个角色是一位黑客栈的老板娘,有着婀娜多姿的媚人仪态和蛇蝎心肠,剧中看上高大帅气的“赵子龙”,带着几位黑店店员光天白日的调戏赵子龙。软硬兼施的与赵子龙斗智斗勇。剧中与林更新有不少打戏。

  剧中武神赵子龙的饰演者林更新与众多女星皆有众多对手戏。与林允儿上演甜蜜抱抱戏码。而近期要播出的剧中,与王子子饰演的风情万种的黑店老板娘 “许三娘”更是有着被戏谑的戏码,让人拭目以待。

link_meitu_30.jpg

  王子子,1988年2月1日出生于山东,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

  王子子曾凭借热播剧《红娘子》中柔媚的牡丹一角被观众所熟知,与钟汉良饰演民国情侣的热播剧《十月围城》中阿纯的出色塑造,更是让观众喜爱。此次在客串出演的《武神赵子龙》中的表现也可圈可点。让人更加期待其他作品的出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