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武神赵子龙杀死夏侯杰的真凶是赵云吗?

2016-04-24 11:37:21 首页

  《武神赵子龙》现已经更新到了35集,最新的剧情当中赵云夏侯轻衣闹翻,夏侯轻衣听说自己的父亲夏侯杰被赵云杀死悲痛欲绝,最终决定找赵云复仇。《武神赵子龙》杀死夏侯杰的真凶是赵云吗?夏侯杰是赵子龙杀父仇人吗?

  《武神赵子龙》夏侯杰不是被赵云杀死的

  首先,剧中夏侯杰并不是被赵云杀死的,此前但是剧透说他是被自己的飞刀所伤,不过夏侯轻衣为什么会误会赵云是凶手呢?

  主要还是因为高则这个腹黑男的挑拨,剧中,他为了破坏两人之间的关系故意挑拨两人的关系,虽然没有看到夏侯杰被杀死的场景,但是高则却告诉夏侯轻衣是赵子龙杀死了她的父亲。

20160418051157682.jpg

  心痛欲绝的夏侯轻衣听说这个消息更加桑心,于是决定找赵子龙复仇,两人的关系也产生了矛盾。

  在最新的剧情当中,庞统来到夏侯府,告诉了夏侯轻衣真相,她才觉得是高则欺骗了自己。

  其实,夏侯轻衣的父亲夏侯杰并不是被赵云杀死,而是被自己误伤而死。剧中的夏侯杰是曹操的手下,总是陪伴在夏侯杰在曹操的身边。而每次战斗的时候,夏侯杰也是在曹操身边。大家都以为是夏侯杰是被赵子龙杀死的,还有不少人认为是被张飞吓死的,但事实上夏侯杰是被自己飞刀误伤而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