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神赵子龙》曝侧拍花絮 :“长坂坡之战”耗时半月

2016-04-24 13:42:44 首页

  程力栋“掌舵”,林更新林允儿、金桢勋贾青高以翔领衔主演,娜扎、严屹宽赵韩樱子、孙骁骁等人加盟的《武神赵子龙》将于4月3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临近开播,面纱半掩的三国英雄风云传奇越发勾动网友与粉丝的好奇心,今日,该剧曝光一段五分钟侧拍花絮,首次公开拍摄幕后的工作场面,解密英雄诞生的信念与背后艰辛。

  《武神赵子龙》是青年版赵子龙(林更新饰)秉承一身正气于乱世中上下求索、在挫折中逐渐成长的英雄史诗。此次曝光的片花以“代表青年”赵子龙为主线、以导演国建勇的叙述为穿插,脉络清晰且重点突出,将三国经典战役拍摄的“趣与辛”呈现在拍摄众人眼前。、

1118491790_14593287543781n_meitu_11.jpg

  宏大的战争场面与花式武打动作皆是最难把控的部分,历经半年的艰苦拍摄中,仅赵子龙经典的成名战役“长坂坡之战”前后耗时就长达半月之久。然而这也只是其中精彩的战争武打片段之一,赤壁之战、三英战吕布等古代著名战役也一一得以再现。值得一提的是,该剧的武打戏在传统武术基本上揉合中国美学元素,绚烂的打斗技巧与动作将枯燥的打戏发展出兼具实战性与观赏性的气质,也使得粉丝惊呼:“打戏好精彩,动作也精美N倍。”

  另外,国建勇导演也讲出当下三国戏拍摄的全新标准:“要能够得到观众的认可,要有更新鲜的东西,更鲜艳的画面,更加漂亮的动作。”与此同时,由林更新饰演的赵子龙成为“众位英雄”眼中难以舍弃的“心头爱”,言语之间皆是夸赞,除了“心思缜密”、“常胜将军”等,就连“人格分裂”的评价都透出一种宠溺感。剧中几乎所有历史人物都是辅线穿插出现,孙权(贺刚饰)、曹操(张鹰饰)、周瑜(黎源饰)、黄忠(张山饰)等人的逐一解剖也引爆三国迷的好奇与期待。《武神赵子龙》即将于4月3日湖南卫视金鹰剧场热血播出,邀你共赴一场英雄养成盛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