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包奕凡喜欢谁 包奕凡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2016-04-25 14:22:19 首页

  包奕凡喜欢谁

  精通社会规则又不失明朗赤诚花哨的包奕凡的结局是终将实现自己的心愿,将家族生意经营得十分成功!至于他有没有和剧中的哪个女主角发生啥感情纠葛,我们就只有坐等即将开播的《欢乐颂》咯!相信答案很快就会揭晓!是安迪还是古灵精挂的曲筱绡。

blob.png

  包奕凡是喜欢安迪吗

  安迪绝对是女观众们羡慕的对象,高挑美丽、气质出众,高级商业精英,投资公司高管。然而安迪虽然是个逻辑思维强大的冷美人,却竟然没有谈过恋爱,在爱情上是白纸一张。

e6aa756328fc6afe.jpg

  杨烁饰演的包奕凡是个富二代,英俊风流倜傥,天生的统帅者。有眼光,有行动力,更有身居上位者的强悍气魄,略显轻浮的外表之下,却是踏踏实实做事的心。剧中包奕凡和安迪是一对CP,在原著小说里安迪和包奕凡有了孩子,最后结婚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