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我们第6集剧情 潘主任怀疑五班学生做弊

2016-04-25 15:10:15 首页

  校庆会即将到来,张平安排五班班长文潇潇带头排练“白雪公主”。耿耿产生了幻觉,幻想自己成了白雪公主,余淮则成了白马王子。为了能跟余淮一起上台演话剧,耿耿决定参加节目。

  余淮一直认为路星河想追求耿耿,路星河并不担心被别人误会,照常与耿耿来往。耿耿担心引来风言风语,向路星河提出半个月内两人不能近距离接触。

  为了奉献精彩的表演,耿耿经常在晚上睡觉之前背台词,融入到角色的情绪当中,研究如何演绎角色。

  张峰与张平执教观念相反,张平希望学生们丰富课外活动,积极支持学生们排练话剧。张峰则把学习放在首位,重点抓学生们的成绩。五班的学生们将重心转移到排练话剧上,张峰到五班上课的时候训了学生们一顿,在他看来,话剧可有可无,学生们提高自身的成绩才是首要任务。

08f790529822720e65cc18527ccb0a46f21fab1c.jpg

  校庆会如期而至,耿耿结识了学姐洛枳,她发现洛积对学生代表盛淮南怀有好感,盛淮南上台致词拉开了校庆会序幕,洛枳两眼直勾勾地注视盛淮南,耿耿从她的眼神中看到了爱慕之情。

  五班学生在期中考试考出好成绩,潘主任怀疑学生们集体做弊,振华中学从建校开始从未发生过学生大规模做弊事件,潘主任意识到了事态的严重性,责令张平调查五班学生在考试之前的动向。

  学校监控显示出耿耿在考试之前举止异常,潘主任看完耿耿出现在监控中的录像之后,认定耿耿在考试之前做弊。

  耿耿还不知道自己大难临头,她马上就要上台参加话剧表演了,由于心中太紧张,她情不自禁打起了饱嗝。话剧表演少不了说台词。打饱嗝将会严重影响演员说话。众人急得如同热锅上的蚂蚁,有人找来了苹果送给耿耿,吃苹果也许可以化解饱嗝,耿耿吃了几口苹果,惊喜地发现自己的身体果然恢复了正常。此时话剧表演时间到来,耿耿上台跟余淮一行人表演话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