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血书香梦第36集剧情 宣泽恩欲与书楼共存亡

2016-04-25 15:46:56 首页

  万成军带领伙伴们在书楼搬书,宣泽恩在楼外打掩护,陪下人们喝酒,宣老太太发现书楼有人影晃动,阿栋赶紧将她拉走,免得暴露万成军一行人在楼内搬书。

  柳川为首的日军长官入席喝酒,饭后,沈碧云提议与柳川玩游戏,两人分别让宣孝季和西村牛岛头顶瓷碗立于屋外,沈碧云当先对准西村牛岛头上的瓷碗开枪,西村牛岛贪生怕死吓得不行,沈碧云举枪对准空中开了一枪,西村牛岛被枪声吓坏瘫坐在地上出尽洋相。

  万成军带领伙伴们搬完了书籍,沈碧云暗中提醒丁丹萍离开宣府,西村牛岛强行逼迫宣孝季进入书楼搬书,宣孝季不从,两人僵持不下剑拔弩张。

  宣泽恩提醒西村牛岛无需再上楼搬书,楼内的书籍已经全部转移,西村牛岛勃然大怒欲杀掉宣泽恩,宣孝季情急之下愿领西村牛岛出门寻书,宣泽恩活了一大把年纪已经够本了,不赞成宣孝季带领日本人找到已经转移的书籍,宣孝季向父亲宣泽恩磕完头,领着西村牛岛出门找书。

1459823393213.jpg

  阿栋在街上找到了丁丹萍,他在丁丹萍的要求下搬走几包书,拉着黄包车急急离去,丁丹萍似是服下了毒药,在阿栋离去之后吐出一口鲜血躺在地上再无反应。

  万成军在存放书籍的仓库中埋下炸药,宣孝季带领西村牛岛进入仓库寻书,一名革命党摁下引燃炸药的开关,仓库立时炸响飞沙走石,西村牛岛为首的日军士兵猝不及防丢了性命,宣孝季苏醒过来发现阿栋已经身亡。

  入夜,柳川决定焚烧书楼,宣家的人协助革命党搬空书楼,所有人已经犯了死罪,宣泽恩提出与书楼共存亡,借此换取后辈们的性命,他的提议获得柳川同意,后辈们悲痛欲绝爱莫能助,沈碧云像往常一样依依不舍称呼宣泽恩为老爷,宣泽恩面带微笑提醒沈碧云应该称他为“爹”。沈碧云嫁入宣府多年,始终不肯开口称呼宣泽恩为爹,此一时彼一时,她难掩心中悲痛跪地称呼宣泽恩为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