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探班浪漫再升级 漂洋过海去看余文乐

2016-04-26 10:27:57 首页

在本周日播出的《我们相爱吧》中距离上次迪士尼约会已经过去一段时间,周冬雨决定前往洛杉矶探班许久不见的恋人余文乐。两人共进晚餐时,周冬雨再次看到那条熟悉的疑似“前女友”项链,继续追问“你为什么今天还戴着这条项链?”余文乐会怎么做呢?

《我们相爱吧》周冬雨探班余文乐 “前女友”项链引猜忌

上一期《我们相爱吧》播出后,余文乐承包迪士尼只为博周冬雨一笑的浪漫举动引起热议,被勾起心中无数小粉红的网友们,纷纷表示患上了一种仅有宇宙CP能治愈的“心酥症”。可从上期节目的预告片来看,甜蜜过后,宇宙CP似乎出现了些小插曲。周冬雨前往洛杉矶探班,却遭到余文乐的冷落,只能失望离开。用餐时,周冬雨再次追问余文乐那条“前女友项链”,仍旧得不到回应,显得有些失落。

距离上次迪士尼约会已经过去一段时间,周冬雨决定前往洛杉矶探班许久不见的恋人余文乐。本以为浪漫的举动能够带给余文乐惊喜,谁知阿乐只顾忙着工作,从而冷落了周冬雨,令其有些失落。余文乐表示:“工作嘛,忙的时候,不能花太多时间去做私事。”气氛有些小小的不融洽。两人共进晚餐时,周冬雨再次看到那条熟悉的疑似“前女友”项链,继续追问“你为什么今天还戴着这条项链?”余文乐坦言这真的只是条普通的项链,可周冬雨依旧不信,感慨“这就是不信任”。

算上这次,周冬雨已经连续三次追问这条项链的来历了。有细心网友扒出,余文乐戴的项链并不是什么定情信物,而是某限量饰品,价值不菲,当然舍不得摘下啦。不过看到宇宙CP因为项链的事情起了小摩擦,网友表示相当心疼,纷纷劝说阿乐“赶紧解释清楚”。面对周冬雨的追问,余文乐会如何回应?本周日(4月24日)晚20:20,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