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外史中朱七七是谁?朱七七的形象分析

2016-04-26 16:35:35 首页

  朱七七是我国著名武侠小说作家古龙书中的角色,那本书叫做《武林外史》,朱七七在书中是当时世上的首富“活财神”朱百万的掌上明珠,自小便得万千宠爱于一身,却意外对一名流浪江湖的落魄少年产生好感,从而引得首富千金为其奔波千里只为觅得其影。

  这名落魄少年便是沈浪,朱七七与沈浪的爱情也是贯穿整个故事的线索,人们在对于朱七七形象分析中,将这位明媚美好的小女孩还原了出来。在故事里,朱七七是个人见人爱的女子,只要认识她的男人,没有一个能逃过朱七七的魅力,而这种魅力是从无意间释放出去的,不做作的天真才是最具杀伤力的诱惑,爱上她的男人们都不会后悔,只会因为她爱的不是自己而感到遗憾,又有哪个人舍得去责怪这样一个天真、善良、单纯、热烈的小女孩呢?

u=2038505700,504886304&fm=21&gp=0.jpg

  在关于朱七七形象分析中,还有一点至关重要,世间并没有完美无缺的人,朱七七身上也有着许许多多的伤痕,也正是这些伤痕使得她更值得被怜惜。从小娇生惯养的朱七七有着所有大小姐都有的任性娇纵,那些爱着她的人多次被她的骄纵伤害着,想来养尊处优的她也体会不到其他人的伤痛与难处。

5134385050179274102.jpg

  但是就是这么一个骄纵又自以为是的姑娘,身上却有着一股深深的倔强,即使内心脆弱容易受伤,容易不顾别人死活,但在受伤之后的恢复也不得不称赞其生命力顽强。一个脆弱又倔强的女孩子,这便是朱七七惹人怜爱的原因。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