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时光之旅》演员表及主要角色介绍

2016-04-27 14:33:26 首页

  奇妙的时光之旅演员表(主演)

  彭博 (贾乃亮 饰)

  餐饮集团少董。十年前,他还叫彭振东,是餐饮集团的少董。他任性高调,独立特行,享受成为媒体焦点。然而突如其来的游艇大爆炸让彭母不幸身亡,他也因此坠海失踪,而后得救发现自己早已被毁容,也得知了家族企业易手他人。于是乎他改头换面,整容易名,更名为彭博重新开始新的人生。 十年之后,他是食尚坊餐饮品牌的创始人。成熟睿智,对媒体避而远之,是一个只存在于众人传说中的人物,充满神秘。

  彭博的饰演者贾乃亮介绍:

  贾乃亮,1984年4月12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松北区,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2年贾乃亮出演第一部电视剧《北京假日》;2003年主演古装历史戏说剧《大唐歌飞》并出演古装历史情感剧《杨门虎将》;2006年因主演电视剧《美丽分贝》而走红并首次参演电影《第601个电话》;2010年主演经典翻拍剧《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2011年主演家庭情感剧《当婆婆遇上妈》获得亚洲偶像盛典最受媒体关注艺人奖;2013年11月20日主演的电视剧《最美的时光》于湖南卫视播出。

u=452728659,676911709&fm=11&gp=0.jpg

  2014年主演《产科男医生》于东方卫视、江苏卫视、深圳卫视播出,取得全国同时段收视率第一,网络点击单日过亿的成绩。2012年7月6日贾乃亮与李小璐举行婚礼,两人于2012年10月23日获得一女。2014年,参加浙江卫视明星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回来了》。2015年6月16日晚,贾乃亮主演的年代剧《偏偏喜欢你》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全国首播。2016年主演电视剧《煮妇神探》于1月8日在浙江卫视播出。

  谢佳欣 (林心如 饰)

  著名的偶像巨星、大明星。十年前,她已是偶像巨星,五官惊艳,身材有料,演技精湛,由她主演的电视剧就有了收视保障,由她代言的品牌就会火的一塌糊涂,甚至她的一言一行都会引起激烈的讨论。 但在她人生最辉煌的这个时期,谢佳欣嫁给了彭博。娱乐圈的复杂和人情冷暖,让身在其中摸爬滚打多年的谢佳欣有着太多感慨,内心缺乏安全感,十分渴望家的温暖,期待有个可以供自己依靠的肩膀。

  十年之后,因为彭博改变过去产生的“蝴蝶效应”而复活,岁月并未在她脸上留下痕迹,却更加提炼出她出众的气质。十足的女王范儿,说活依旧有些毒舌,内心仍然柔软善良。这十年来,她从没有一刻忘记自己的丈夫彭振东。一直在设法调查丈夫的下落,对她来说,只要一天没有丈夫确切的死亡证据,他都会带着希望继续寻找下去。为此她锁闭心门,不给其他人任何机会。

QQ截图20160427141502.png

  谢佳欣的饰演者林心如介绍:

  林心如(Ruby Lin),1976年1月27日出生于台湾台北,中国台湾女演员、影视制作人。 1993年以兼职广告模特开始了演艺生涯;1994年因与郭富城合拍广告踏入演艺圈;1998年主演电视剧《还珠格格》“夏紫薇”一角走红,之后主演的电视剧《男才女貌》的收视率在同时段央视电视剧节目中排名第一,仅次于《新闻联播》。之后更相继参演了《半生缘》、《大祠堂》、新版《三国》、《美人心计》等电视剧。2013年出演电视剧《精忠岳飞》,饰演李孝娥一角。

  1999年11月,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心跳》,2008年7月,签约飞乐唱片。2009年创办林心如工作室,2011年9月,第一部亲自制作及主演的电视剧《倾世皇妃》获同时段收视冠军,令林心如获得国剧盛典年度最佳制片人奖、优酷大剧盛典年度最佳制作人奖以及安徽卫视亚洲偶像盛典最佳明星制作人奖。2012年制作并主演的电视剧《姐姐立正向前走》获得关注。2014年7月,主演的惊悚电影《京城81号》以超过四亿的票房打破国产惊悚片记录。2015年主演的电影《大喜临门》于3月6日上映。

  宋乔乔 (徐璐 饰)

  美食节目主持人、女屌丝。她留着一头清爽短发,古灵精怪,偶尔会说点无害的大话,但内心善良正直,为人仗义,小太阳一般的正能量存在。 宋乔乔看上去是一个随遇而安,有点小江湖气的女孩子,再大的困难她都以自己的逗比心态消化掉,过后又是一副欢天喜地生活多美好的模样。

  十年前,失去母亲的宋乔乔早早被从孩子的世界里学会了坚强,所以她从不觉得人生有什么好抱怨的,自己也不需要任何怜惜,也正是这种美而不自知的特质,让彭博怦然心动。

u=2269307059,2412888482&fm=11&gp=0.jpg

  宋乔乔的饰演者徐璐介绍:

  徐璐,1994年12月28日出生于内蒙古呼和浩特,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08年在电视翻拍剧《新红楼梦》中饰演“薛宝琴”而开始演艺生涯。2012年在清宫斗争剧《甄嬛传》中饰演“甄玉娆”而受到关注;同年在时装爱情剧在《摩登女婿》中担任女主角。2013年参演民国爱情剧《爱在春天》。

  2014年6月徐璐主演的校园浪漫清甜派偶像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播出;11月份出演湖南卫视开年时装剧《只因单身在一起》女主角姜可心;12月份获得爱奇艺之夜盛典最佳角色塑造奖。2015年4月徐璐因首个真人秀节目《我们相爱吧》而人气上升。5月份担任女一号出演由人气小说《步步错》改编而成的商战都市情感电视剧《不得不爱》。8月出演个人首部电影作品《减法人生》,担任女一号。同时徐璐担任女一号的玄幻古装大戏《海上牧云记》同时开机,徐璐饰演“苏语凝”一角。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