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时光之旅播出 贾乃亮上演现代“琅琊榜”

2016-04-27 15:55:56 首页

  《奇妙的时光之旅》将于2016年4月27日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剧中,贾乃亮饰演的男主角为阴谋诡计所害换脸重生,化身“复仇王子”通过“时光照相机”穿梭时空找寻真相。

  换脸重生+复仇 贾乃亮上演现代“琅琊榜

  由贾乃亮、林心如徐璐、金圣柱主演的奇幻超能剧《奇妙的时光之旅》将于2016年4月27日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该剧讲述了贾乃亮饰演的男主角为阴谋所害,被迫换脸重生卧薪尝胆的故事。

146165258195617443.jpg

  巧合的是,虽然题材截然不同,但该剧和《琅琊榜》中“换脸重生+复仇”的桥段不谋而合,《琅琊榜》中梅长苏经历了梅毒之苦挫骨削皮之痛改头换面,最终完成了复仇大计,而《奇妙的时光之旅》中贾乃亮则是经历了整容变脸,并完成了自我救赎。

908d3090-cb65-4afb-a04f-dfead4ae1dd8.jpg

  从定位上讲,《奇妙的时光之旅》主打“奇幻”、“超能”,软科幻元素自然必不可少,剧中特殊道具“时光照相机”更是贯穿全剧,而丝丝入扣的故事情节也让整个剧情变得合理, 也有网友评论称和《琅琊榜》不同的是,《奇妙的时光之旅》连变脸复仇都更加高科技。(原文来自尚之潮)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