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时光之旅开播 王雨痴情守护林心如十余载

2016-04-27 16:26:20 首页

  芒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许富翔执导,林心如贾乃亮、王雨、徐璐等领衔主演的幻爱超能体验剧《奇妙的时光之旅》将于今晚22点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据悉,王雨在剧中饰演大明星谢佳欣(林心如 饰)的经纪人杜凯,因工作性质一直默默守护在谢佳欣身边。

  值得一提的是,现实中王雨是林心如背后不折不扣的守护男神,两人因06年在《大祠堂》中演绎一对夫妻结缘,后续相继合作多部影视剧作品,此次《奇妙的时光之旅》是王雨和林心如两人第五次合作。

1461722810407.jpg

  今年也是王雨和林心如两人相识整十年。对于剧中出演的角色,王雨表示林心如是自己多年的老搭档、老朋友,此番出演林心如“背后的男人”完全没有压力,反而是两人之间常年累积的默契和习惯让自己能更快进入拍摄状态。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今晚22点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播出的《奇妙的时光之旅》,看痴情汉王雨如何悉心守护女王林心如。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