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时光之旅什么时候播出 播出时间介绍

2016-04-27 16:31:22 首页

  《奇妙的时光之旅》由“金钟”导演许富翔执导,林心如贾乃亮徐璐、金圣柱、李强、吴恙、向沛林等主演的超能幻爱体验大戏《奇妙的时光之旅》将在4月27日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

95288Z6N0FI5.jpg

  《奇妙的时光之旅》芒果影视出品,贾乃亮、徐璐、金圣柱主演的大型幻爱超能体验剧《奇妙的时光之旅》将于4月27日在湖南卫视播出。秉承“愚人节不愚人”的逆反心理,片方今日首推两款定妆海报,彰显剧中十年时间差。

1461653524610.jpg

  复古不失时尚,细腻撞色动感,《奇妙的时光之旅》气质可窥一二。海报上,贾乃亮眼神淡然却似心事暗涌,徐璐、金圣柱唇角微挑透露志在必得,他们将如何以“时间”为究极武器为爱出击?四月《奇妙的时光之旅》值得翘首以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