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时光之旅更新时间 总共多少集 每晚播出几集

2016-04-27 16:35:03 首页

  电视剧《奇妙的时光之旅》是贾乃亮林心如主演的一部穿越题材的电视剧,相机成为穿越的媒介,男女主角在经历过沧桑之后,却一直没有改变自己的初心,在这段奇妙的旅程中,他们重新回到了十年之前,重新体验他们的青春时光。

  《奇妙的时光之旅》将会在2016年4月27日在湖南卫视的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这部剧一共24集。

  这部电视剧主要讲的是男主角韩若飞在偶然的情况下得到了一台时光相机,韩若飞一直想修复自己和前妻的关系,所以用这台相机穿越到了十年之前,再次与前妻相遇,而且韩若飞、彭振东和前妻谢佳欣三人也发生了新的感情纠葛,而这个彭振东和韩若飞其实在十年之前是同一个人,在经历一些事故之后,面貌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1011245947-0.jpg

  由贾乃亮、林心如、金圣柱、徐璐主演的电视剧《奇妙的时光之旅》将于4月27日起登陆湖南卫视。剧中,林心如本色出演大明星,不过她笑称:“职业是本色,但性格不是。”剧中有关于明星和助理恋爱的情节,林心如坦言自己谈恋爱会“公私分明”,不会和工作人员谈恋爱。

  在《奇妙的时光之旅》中,贾乃亮饰演的韩若飞偶然得到一台时光相机,期待修复和前妻关系的韩若飞,在穿越过程中和前妻谢佳欣(林心如饰)以及过去的自己彭振东(金圣柱饰)发生新的纠葛和故事。据了解,韩若飞和十年前的彭振东原为同一个人,但因为经历了一些事故之后面相发生了变化。

95288Z6N0FI5.jpg

  剧中,1994年出生的金圣柱和1984年出生贾乃亮同时爱上林心如。在昨日发布会现场,两人也展开了一场爱的角逐,金圣柱现场献上泡菜向林心如“求婚”,不料被女神打趣:“这泡菜不是韩国产的吧?”未到场的贾乃亮则通过视频连线,加上机器人鲜花助攻“抢亲”。被问及现实生活中,会在两人之中作何选择?林心如说:“亮亮已经结婚了,不用选了。金圣柱年纪太小了。”

  剧中主角通过时光相机穿越到过去,被问及如果可以穿越回到过去,最想回到什么时候,林心如坦言最想回到初中,“读书那时候很开心,无忧无虑,什么都不用管”。金圣柱则透露不想回到过去,“其实我还年轻,自己很满足了,回去的话再当练习生太惨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