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经之赤影传说结局是悲剧? 张翰娜扎相爱相杀

2016-04-27 16:52:30 首页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开播已有一月,跌宕起伏的剧情引发了一轮又一轮的观剧热潮。张翰娜扎缠绵悱恻的传奇虐恋看的大批观众不禁泪目,让人忍不住猜测两人感情结局究竟是悲是喜。

  近日,有网友发现《山海经》对主题曲《莫问》的歌词中暗藏玄机,似乎暗示《山海经》中张翰娜扎的恋情或将悲剧收场。

  《山海经》主题曲《莫问》是张翰首次献唱的古风歌曲,荡气回肠的曲调和凄凉哀婉的风格让人过耳难忘。而其独白式的诗意歌词更是引发粉丝热议,不少粉丝指出歌词似乎句句意味深长。

  一句“划破天际的虹,是否知道你的行踪”似乎在暗示,变回赤羽后的张翰却再也寻不到娜扎的踪影,而接下来的“情断”、“离人”等字眼好像也是在佐证着前面的猜想。

124390072.jpg

  在《山海经》剧中,张翰娜扎两人从相识相依经历种种,一波三折,其间相爱相杀的虐恋场景更是令人唏嘘落泪。虽然前半段剧集里,两人甜蜜相恋的温暖粉红画面给人带来不少阳光和正能量,但两人爱情的悲剧走向在剧中似乎早有暗示。

  在上周的剧情中,“心月狐狠心刺杀苏茉”的惊险一幕戳碎了不少网友的少女心。本来对“心月狐”一角抱有一些幻想的观众,也因为这一剑而对“心月狐”这个角色彻底转变了看法。

  而心月狐狠心刺杀苏茉的桥段是不是也在暗示着,虽然心月狐和“吃鱼哥哥”二人同用一具身体,但两人仍有本质区别,让观众不要对心月狐保持幻想。

  据了解,《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将于5月17日上演大结局。而张翰娜扎两人在剧中的感情走向究竟是悲是喜呢?朱雀星宿的众人又是否能够成功召唤神龙呢?

  翰戏外“吃醋”娜扎 网友:秀的一手好恩爱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戏中张翰、娜扎和关智斌三人虐恋正在上演,虐的一众围观网友肝肠寸断,而在戏外,张翰对娜扎关智斌剧中的亲密互动疑似“吃醋”。

1458872455702.jpg

  昨日,张翰在微博上隔空对话关智斌:“上官兄好浪漫呀,有想过赤羽的感受吗”,配图是关智斌和娜扎在戏中浪漫散步,共赏飞鱼的剧照,并@了关智斌和娜扎等人。而娜扎在接受到来自张翰的“醋意”之后,也巧妙回应,戏称:“心月狐你走开,吃鱼快回来”。

  张翰微博一经发布便引来关注,就连李茂都忍不住留言凑热闹,称“哈哈哈,看热闹不嫌事儿大!”

  然而这是一条明晃晃的看似吃醋实则低调秀恩爱的微博,被明眼网友们一眼识破,纷纷留言调侃:“翰哥哥吃醋啦!低调秀的一手好恩爱啊!”“翰哥哥你秀恩爱!考虑过你的老婆们的感受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