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正不再搞笑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中扮高冷

2016-04-27 16:58:28 首页

  提到尹正,观众们总会跟“一剪梅”“搞笑”“喜剧演员”等词联系起来,从《夏洛特烦恼》中一出场必带《一剪梅》背景音乐,到真人秀《二十四小时》中化身悲情boy、卖力逗观众一乐,再到《对口型大作战》中穿女装、不顾颜值大跳《潇洒小姐》,尹正的每一次亮相都令观众惊喜不已,捧腹大笑的同时也感叹其搞笑功力实在太深厚。目前,他又在《山海经之赤影传说》中以冷酷的形象亮相。接受采访时,尹正说,他饰演的素水不苟言笑,整部戏里就笑过两次,“都是对娜扎笑的”。

  严肃高冷:一部戏中只笑过两次

  一直以搞笑形象为观众们熟知的尹正,此番在《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却以冷酷形象示人。剧中,尹正饰演的素水是一个不苟言笑、极为高冷的男子,这个角色与尹正深入人心的“一剪梅boy”标签以及在综艺节目、社交网络中自带欢乐属性的画风截然不同,如果说之前的尹正让大家不自觉将其归于谐星行列,那么在《山海经之赤影传说》中,尹正将会把大写的酷帅有型一次性演个遍。

  对于这样一个严肃的角色,尹正透露,他在剧中只笑过两次,“因为这个人首先是不会笑的,我印象当中演这部戏时只笑了两次,都是对娜扎笑的。剧中有一场戏,我和娜扎坐在那里,我把素水的故事全部告诉她,那场戏是非常重要的。在诉说身世的时候,这个完全冷酷的人才敞开心扉,去讲述自己的族人和身世,而且是微笑着去讲,我对那场戏的印象还挺深刻的”。

one_20150311110048536.jpg

  深藏不露:跆拳道黑带秀身手

  此次,尹正和关智斌、吴磊、刘长德等一众小鲜肉合作,他表示拍摄过程非常有意思:“因为关智斌的普通话不是很好,我会说粤语,所以平时会聊一下,而且他也是个宅男,喜欢圣斗士等动漫、模型。跟长德就喜欢聊养生,没事炖点海参汤啊。磊磊是因为这部戏认识的,他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弟弟,但比一般孩子都要成熟。”

  很多演员在演戏之外都有点其他技能,比如张震拍一部戏学一个技能,陈意涵、张钧甯等有超高的运动能力,其实尹正也是深藏不露,他是跆拳道黑带,此次作为剧中的“武林高手”也小秀了一下自己的武打功底。原以为黑带身份会令武打戏轻松一些,但在拍摄过程中并不是这样的,“跆拳道黑带的身份只能对我有一些帮助,但拍打戏还是不一样的,还是要认真地去学习去练习。之前跟武行兄弟过招的时候,很怕弄伤对手,尤其是带兵器跟别人打的时候,真的很担心怕把别人伤到,划到手之类的”。

  资深宅男:踏实演戏好好做人

  一部电影,让尹正初露锋芒,一档综艺节目,又让他魅力绽放。如今的尹正也算是影视红人了,但是对于自己的未来,他却没有太大的野心,“我觉得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我的梦想就是影视剧演员。对于成功,我一点都不着急,踏踏实实演戏,好好做人,我觉得比什么都重要”。大家很关心也很期待的是,尹正参加《二十四小时》时是否与“喜剧笑匠”徐峥擦出点火花,或许有合作计划呢?对于这个问题,尹正也给出了谜一样的回答:“徐峥大哥是一个非常靠谱的人,对待工作非常严肃认真,电影对于他来说是无比神圣的,关于角色的问题肯定是在百分之一百确定了才会说出来,他不是一个说空话的人。”

  如此具有喜感的尹正,生活中到底是个什么样子?尹正说自己是个宅男,“喜欢看看电影和漫画,喝喝红酒,听听歌,骑骑摩托车,跑跑步,特别高兴”。尹正很帅,这一点毋庸置疑,但是很多人常常将他的长相和吴彦祖对比,这会是一种困扰吗?尹正坦然回答,“没有很困扰,第一我也很喜欢他,第二就算是双胞胎兄弟,长得一模一样,我们也是不同的两个人。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家对我的了解越来越多,这个问题根本就不是一种困扰”。(原文来自半岛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