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刘涛弟弟是谁 安迪真实身份是什么?

2016-04-28 13:47:16 首页

  电视剧《欢乐颂》中安迪虽然是一个外表冷淡的海归精英,但是她却有着不可思议的身世之谜,她对数字极为敏感,逻辑思维强大,外表冷淡不好接触,实则怀揣身世之谜,随时活在怕自己发疯的高压之下,不敢与人多做接触。安迪回国主要的目的是为什么寻找亲生弟弟,那么欢乐颂安迪的弟弟是谁呢?安迪的弟弟第几集出现?

  在电视剧《欢乐颂》中,安迪是为了找寻亲弟弟而回国的,魏渭(奇点)和安迪是曾经的恋人。安迪妈妈跟弟弟都是神经病,她也认为自己也有,不过没爆发出来。

  安迪是纽约归国的高级商业精英,投资公司高管。高挑美丽、气质出众的冷美人。特立独行,精准如公式的言谈举止和海量的知识储备令人印象深刻。高智商低情商的代表,强悍的工作能力下,是纯真如婴儿的心。

  对数字极为敏感,逻辑思维强大,外表冷淡不好接触,实则怀揣身世之谜,随时活在怕自己发疯的高压之下,不敢与人多做接触,在爱情上更是白纸一张。归国本是为了寻找弟弟,却在身世之谜逐渐揭开的同时,意外地收获了友情与爱情。

19a32a56fd0acaa6ab64eb312d0c8bad213af87d.jpg

  养老院院长秀媛,机缘下收养了安迪的弟弟小明,虽然二人没有任何血缘关系,却不求回报的真心对待。在安迪前来寻找小明并欲与他相认时,并没有马上将小明“归还”,而是“考察”起安迪,在确认她一直从未放弃寻找小明,并真心对小明好后,才放软态度,帮助安迪得到小明认可,是姐弟二人相认的神级助攻。

  继《芈月传》的芈姝、《琅琊榜》的霓凰郡主之后,刘涛此次再度突破自我,在《欢乐颂》里饰演一个外表高冷、内心自我保护意识过强、对感情和婚姻都十分抗拒的女强人。

  虽然已经演过许多十分复杂、厚重的女性人物,但对刘涛来说,安迪这个角色还是让她感受到了压力,尤其是在感情戏的部分,“我自己是一个比较热情的人,安迪是一个不喜欢跟别人接触、不知道怎么和别人相处的人。”

201604191203222412.png

  因为父母、童年留下的阴影,安迪从来都没有开始过一段真正的感情。这种“白纸”一样的状态刘涛还是第一次尝试:“她一点一滴都是靠男方去教她,现在我要拥抱你,现在我要怎么样你。我觉得我很紧张,但是我自身的生理反应又必须要是正常的。所以其实挺难演的,好在这种戏也没有很多。”

  刘涛和蒋欣因合作多次而感情日渐加深,这对“中国好闺蜜”经常微博互晒亲密合影。采访中,刘涛透露,早在蒋欣17岁的时候,两人就已结缘,在《欢乐颂》之前,她们已经合作过三部戏,这回第四度合作,默契自然是更进一步,每天一收工,住在相邻两间房间的她们都会去对方房间聊天,久而久之,如今已经是“话不用多,点个头就够了”的关系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