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王雯诗活力出镜《欢乐颂》 被赞中国好闺蜜

2016-04-28 13:51:21 首页

  都市女性励志剧《欢乐颂》正在热播,当下也掀起了一股新的追剧热潮。该剧将时下都市女性的生活状态刻画的入木三分,引起了广大观众的共鸣。该剧一经播出,不仅五位美女主演人气爆棚,随着剧情的深入,饰演五美之一曲筱绡闺蜜岚岚的王雯诗也走进了观众的视野,成为观众心中的“中国好闺蜜”的不二人选。

  作为配角在《欢乐颂》出场的博纳辉煌旗下新人王雯诗,在剧中的表演可谓是十分亮眼。十一集中,小妖精曲筱绡打电话给正在健身房健身的岚岚,请岚岚帮助查找赵医生资料信息,画面中的王雯诗一身运动装束,身材修长气质出众,短短的出镜时间,就凭借她活力的形象与精湛的演技在观众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5935894_980x1200_192.jpg

  十四集中,王雯诗饰演的岚岚更是帮助曲筱绡一起揪出了诬陷安迪小三的幕后黑手,打了一场完美的反击战,这样用心帮助闺蜜的岚岚,也被网友称赞为当仁不让的“中国好闺蜜”。

  据悉,王雯诗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在校时就曾在《嘿,老头!》等电视剧中有着不俗表现。这次出演《欢乐颂》也让演艺新秀王雯诗再次在观众面前展现了她的魅力,也期待王雯诗之后能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优秀作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