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姚滨曲筱绡什么关系 姚滨身份背景结局揭秘

2016-04-28 14:16:15 首页

  《欢乐颂》最新剧情上线,姚滨曲筱绡成功整哭了在网上黑安迪的主谋阿关囡。很多人会好奇《欢乐颂》姚滨曲筱绡什么关系?姚滨身份背景揭开,姚滨结局和谁在一起了呢?

  首先,姚滨在这部剧当中和曲筱绡的身份设置就是曲筱绡的男闺蜜,正如安迪的身边有一个默默关心她的老谭,小曲的身边又怎么能少了姚滨呢?

  剧中每当曲筱绡遇到困难的时候,姚滨就会登场,很多人大赞亚斌是史上最暖男闺蜜!最新的剧情当中,姚滨曲筱绡帮助安迪查出了网上黑她的主谋。

  那么姚滨和曲筱绡的关系只是好盆友这么简单吗?其实剧中姚滨应该是喜欢曲筱绡的。在最新更新的15集剧情当中,小曲请姚滨帮忙,小曲告诉他自己有了喜欢的人,姚滨显然不是很开心,而且还趁机表白了一句“不愧是我喜欢的人!”

81-160420104336.jpg

  这句表白虽然看似不经意,但是其实却表明了他深藏在内心的爱意,如果不是喜欢,他怎么会为了小曲赴汤蹈火呢?

  不过,目测姚滨只是男闺蜜设置,最后结局肯定没有和小曲在一起,曲筱绡喜欢的是赵医生,在小曲心中姚滨永远只是好哥们。

  《欢乐颂》开播以后,很多人表示万能姚滨简直是曲筱绡最给力的外挂,不论是什么难题,小曲一开口,姚滨肯定给她解决。那么这位无所不能的姚滨身份背景是什么呢?

477d324939d74b2a87d5dee4e4cf6ad3_th.jpg

  剧中对于张晓谦饰演的这个人物角色没有过多的介绍,他应该是一个和小曲一样家境优越的富二代,平时最喜欢的事情就是泡酒吧,身份背景应该不简单,不然怎么可以帮小曲解决那么多的难题呢?

  《欢乐颂》张晓谦饰演的姚滨获赞“最暖男闺蜜”,“夜店小王子”,曾经在《琅琊榜》剧中扮演穆青小王爷的张晓谦穿越到现在成为了小曲的男闺蜜,网友表示太穿越,“每当看到姚滨出场,总会想到她的姐姐安迪!”

  最新的剧情当中姚滨曲筱绡智斗黑安迪的渣女,也算是隔空给自己的“姐姐”报了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