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谜睡美人女主角叶依姗结局和秦明昊在一起了吗

2016-04-28 17:09:10 首页

  都市情感悬疑大戏《情谜睡美人》正在热播中,剧中李彩桦饰演的姐姐叶依姗温柔善良、知性典雅,她与凌潇肃饰演的秦明昊因一束鸢尾花相识,两人一见钟情并相知、相爱,浪漫真挚的感情让人动容。然而在即将步入婚姻的殿堂时,却被江祖平饰演的妹妹叶依婷所掀起的风波彻底搅乱。

  那么,叶依姗的结局是什么?叶依姗最后有没有和秦明昊在一起呢?

  一年前,叶依姗、叶依婷姐妹俩不幸发生车祸,依婷重伤,依姗昏迷。经过救治,依婷康复出院,依姗昏睡了一年才苏醒,并失去记忆。母亲冯代珍、姑姑叶青、未婚夫徐岸积极帮助依姗恢复记忆。在亲友的关爱中,依姗慢慢度过难关,重新以乐观的姿态面对人生。转变后的依姗慢慢得到大家的认可,却让妹妹依婷陷入恐慌。依婷害怕自己的一切会被依姗抢走,变得敏感、多疑。

dRve-fxrqhar9715931.jpg

  依婷性情大变让众人大跌眼镜,丈夫秦明昊忍受不了她的转变,两人离婚。原来,依婷认为自己是抱养的女儿,从小不受重视,而实际上依姗才是冯代珍抱养的女儿。依姗选择坚守善良与纯真,用实际行动感化妹妹,依靠自己的努力获得众人认可,她的人生是充满正能量的、灿烂的人生。

1461722876327.jpg

  虽然经过很多波折,但是该剧的最后,叶依姗最终还是获得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