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游侠》演员表及主要角色介绍

2016-04-29 13:55:57 首页

  终极游侠演员表(主演)

  艾丽丝 (程砚秋 饰)

  贪钱到“令人发指

  艾丽丝的饰演者程砚秋介绍:

  程砚秋,1995年1月23日出生于杭州,中国内地女演员。2011年因出演《战争不相信眼泪》进入影视圈。同年10月,参演谍战行动剧《代号十三钗》。2012年参演公益微电影《关于秋的只言片语》。2013年参演了电影《狮神决战》和古装电视剧《宫锁连城》。同年4月,参演改编自桐华所著长篇小说的古装电视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2014年参演都市奇幻单元剧《奇妙世纪》。2015年4月出演清宫剧《寂寞空庭春欲晚》。2016年1月出演都市悬疑电视剧《寻找爱的冒险》。

u=710923176,4221377052&fm=11&gp=0.jpg

  剧恒 (罗云熙 饰)

  现代游侠

  剧恒的饰演者罗云熙介绍:

db6666b6590b2b81f509801fb6528f11ccbaae55.jpg

  罗云熙(Leo),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中国男歌手、演员。2010年12月27日,罗云熙以JBOY3组合成员身份出道,发行单曲《爱的契约书》。2012年9月15日,参演电影《最美的时候遇见你》。2014年6月21日,参演电视剧《何以笙箫默》饰演大学时代何以琛。2015年3月16日,发行单曲《夏未央》。3月29日,参演电视剧《奶爸当家》,饰演于博。

  马振桓 饰 Jerry

  马振桓,又名Evan,台湾七人男子组合SpeXial成员、演员。2岁时随着父母移民到加拿大长大,2012年加拿大SunShine Nation-Sunshine Boyz比赛冠军。主要音乐作品有《SpeXial》《Break it down》等,主要影视作品有《麻辣教师GTO》《Hold住爱情》《明若晓溪》《终极恶女》等。

2016012513194810561_550.jpg

  程予希 饰 阿九

  程予希,模特、演员、歌手,为可米制作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艺人。曾拍摄多支广告,颇受广告商青睐。台版《原来是美男》是她第一部正式担任女主角的偶像剧。 外表看似恬静柔顺的她,其实是位个性正妹,自组乐团CastAway,曾获得亚洲女子摇滚第二届最佳实力创作奖、金门两岸三地乐团PK第一名等奖项。但因个人演艺发展需要,已于2012年9月底,离开乐团。其他影视作品有《22K梦想高飞》《那年,雨不停国》《终极恶女》 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