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谜睡美人第3集剧情依婷暗中撮合明昊投桃报李

2016-04-29 15:58:25 首页

  叶依婷睡得迷迷糊糊时听到叶依姗的电话有短信,短信是秦明昊发来的,秦明昊告诉叶依姗自己永远等她。叶依婷大喜,攀上这样一位姐夫那该是多幸运的事。她急忙把电话给叶依姗拿去,告诉她秦明昊发的短信。原以为叶依姗会很高兴,却没想到她情绪低落地说自己不想和他交往下去。叶依婷急坏了,她想劝叶依姗,叶依姗心情很不好地称自己要出去散散心。

  叶依婷以为她口是心非想偷偷下楼和秦明昊约会,于是悄悄地跟着她。结果看到她果然是独自在小区散步。叶依婷很沮丧,这时看到一辆摩托车飞驰而来,叶依婷反应迅速地推开了叶依姗,结果自己摔倒崴伤了脚。

  叶依姗对叶依婷很抱歉,叶依婷却吵嚷着让她回去上班挣钱帮自己还信用卡,补贴家用。叶依姗也知道自己不能失去工作,于是她答应继续回到公司上班。一想到叶依姗要回到秦明昊身边,叶依婷心中窃喜。叶依姗回到公司后向秦明昊提出,不再担任他的助理,而是到齐经理那边做事。秦明昊称,只要她不离开公司自己就知足了。

  秦奶奶固执地逼迫秦明昊远离叶依姗,家里谁劝也不听。她甚至为秦明昊安排了一位姓宋的富家千金相亲。秦明昊当着宋家母女称,自己有女朋友。宋家母女气急败坏,秦奶奶觉得颜面尽失。

15-43-09-49-23.jpg

  叶依婷不想失去秦明昊这位多金的姐夫,她主动联系秦明昊,表示愿意帮他劝说姐姐和他复合。秦明昊大喜,叶依婷乘机提出秦家开发的别墅离自己单位近,让他帮自己租间房子。秦明昊当即大方地表示,就把自己名下的别墅让给她住好了。叶依婷欣喜若狂,几乎要手舞足蹈

  叶依婷偷偷地把叶依姗这些年的日记本偷出来交给秦明昊,秦明昊虽觉不妥,可也想知道这些年叶依姗到底是怎么想的。秦明昊收下日记本,顺便送叶依婷回别墅。就在他们见面交谈到一起离开,这些都落在不远处徐岸的眼里。徐岸悄悄地开车尾随过去。

  秦明昊将叶依婷送到后离开,叶依婷脸上谄媚的笑容还没有褪尽,徐岸就气急败坏地站到叶依婷身后质问她是不是傍上了刚刚离开的高富帅。叶依婷很不耐烦地告诉他,秦明昊是自己姐夫。徐岸愣住了。

  叶依婷在公司里大吹大擂,对那些看不起自己的同事吹嘘自己认识秦明昊,众同事嗤之以鼻,笑她痴人说梦。叶依婷为证明自己所言非虚,她一个电话谎称有姐姐的事情要告诉秦明昊,让他过来和自己见面。果然秦明昊的出现让公司的人大跌眼镜。叶依婷的虚荣心得到极大满足。

  叶依婷公司总监和颜悦色地告诉叶依婷,公司网站马上要选一个新的娱乐主持人,他说叶依婷胜算很大。叶依婷非常高兴,但总监话锋一转,称还必须拉到广告,他希望把这个任务交给叶依婷,叶依婷顿时愣住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