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谜睡美人第4集剧情 秦震宇车祸巧遇叶依姗相助

2016-04-29 16:02:16 首页

  果然,总监提出让她帮忙拉震宇集团的广告过来,叶依婷为了显示自己和秦明昊关系不一般无所不能,她想都没想立马答应下来。接着她将秦明昊找出来,告诉他让他投资广告的事。秦明昊很为难,因为他实在拿不出这么多钱,他想请自己姐姐给她帮忙,但不通情理的叶依婷却拿不再帮他撮合姐姐的事威胁他。秦明昊头都大了。

  秦震宇很好奇叶依姗是个什么样的人,他拿着叶依姗的照片想到秦明昊的公司看看。谁知在公司楼下一辆摩托车飞驰而过,秦震宇不慎被剐蹭倒地。叶依姗正好走到这里,她赶紧扶住秦震宇,看到秦震宇痛苦的样子,她赶紧叫了救护车送秦震宇到医院。

  秦震宇早就认出叶依姗,他故意诬陷叶依姗撞了自己,不然不会好心送自己就医。叶依姗被冤枉百口莫辩,但善良的她还是没有放弃对秦震宇的医治。秦震宇故意让叶依姗把身份证拿出来,他扣押了叶依姗的身份证。他又故意称自己想吃馄饨,指使叶依姗出去给自己买。

  叶依姗前脚离开,身体无大碍的秦震宇就偷偷出院了。秦明昊母亲蒋兰来医院时正好看到叶依姗买馄饨回来,她不动声色地观察了叶依姗,发现她是个温婉善良宽容的女孩,蒋兰脸上露出满意的微笑。

  秦震宇回到家便和蒋兰商量,原来叶依姗是这么好的女孩,他们决定帮帮秦明昊和叶依姗这对有情人。秦震宇给叶依姗发信息让她到家里来取身份证。叶依姗不明所以,依约来到秦震宇说的别墅。

  叶依姗走进别墅看到阳台上种满了蓝色的鸢尾花,这种花有个别名叫爱丽丝,是叶依姗最喜欢的花。就在叶依姗震惊的目瞪口呆时,她突然看到浇花的人竟然是秦明昊。秦明昊也非常震惊叶依姗会出现在自己家里,但他顾不上询问,只知道自己的心意被叶依姗看到。叶依姗看到秦明昊如此多情,她终于没有推开秦明昊的拥抱。

dRve-fxrqhar9715931.jpg

  然而理智再次回来,叶依姗还是推开了秦明昊,她不想因为两人的感情让秦明昊在家人面前为难。她急着想离开,秦明昊追着想拉住她,这时门开了,秦明昊父母和颜悦色地站在门口。秦明昊的父母很明事理,他们希望自己的儿子幸福。他们很赞同秦明昊和叶依姗两人在一起。

  秦明昊以期许的目光看着叶依姗,没想到叶依姗仍然不答应。秦家二老马上明白她是担心秦奶奶的工作做不通。于是二老告诉她,他们会帮着做奶奶的工作。排除叶依姗一切担忧后,秦明昊想知道叶依姗现在还爱不爱他。叶依姗终于流着泪向他倾述了自己的相思之苦,她说自己从来没有忘记过他。秦明昊幸福地将叶依姗搂进怀里。

  秦明妍突然给秦明昊发信息报信,奶奶马上就要回来了。原来秦家父母和姐姐为了成全秦明昊,他们兵分两路,秦明妍负责把奶奶带出家门并拖延住奶奶。秦明昊想就此机会告诉奶奶自己和叶依姗已经复合,叶依姗劝服他暂缓,让秦家父母慢慢做工作,别把事情闹僵。

  秦明昊与叶依姗晚上分开各自回家后,秦明昊抑制不住对叶依姗的思念,马上又打电话倾述相思之苦。叶依婷听到他们电话内容,她一把抢过电话,让秦明昊好好感谢她这个媒人。

  次日,叶依婷吵吵嚷嚷地冲进秦明昊办公室,她要求秦明昊拿出一千万和他们公司进行广告合作。秦明昊非常为难地告诉她,自己公司现在没有这个实力。叶依婷不管不顾,叶依姗不停在一旁劝说叶依婷不要无理取闹。叶依婷最后提出要秦明昊把别墅送给自己,自己卖掉别墅筹钱。秦明昊答应了。叶依姗这才知道叶依婷借住秦明昊别墅的事。

  叶依婷回到公司想请总监宽限她几日,她信誓旦旦地称自己一定会拉来广告。总监此时已经翻脸,他称一个刚毕业进公司的学生能带来广告投资,主持人之位就让给此人。叶依婷功亏一篑,她不服气地与总编大吵大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