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崖子的师妹是谁?无崖子的师妹李碧云个人简介

2016-04-01 15:12:49 首页

  李碧云钟汉良版电视剧《天龙八部》中角色。金庸原著中该角色没有提及姓名,际遇也有所不同。

  人物简介

  李碧云全身白色衣衫,眉目甚美,声音甚是轻柔婉转,身形苗条婀娜,轻风动裾,飘飘若仙

  是逍遥派掌门逍遥子的弟子。几个师姐妹同对同门师兄(弟)无崖子都有着情爱纠葛。

  师父逍遥子的“天鉴神功”只传了李碧云一人,威力极强。

201401271403181192.jpg

  李碧云深爱着无崖子,不料无崖子为了不让同门自相残杀,答应与李秋水成亲。在无崖子结婚的当天晚上离开逍遥派,卷袖而去。

20130119011832850.jpg

  李碧云来到琅嬛福地,伤心欲绝,抱着必死的希望服用逍遥天岚,修炼本门最上乘的武功逍遥御风。在痛苦的挣扎中,脑海中浮现出当年在逍遥派一起抚琴练功的日子与无崖子的一切,本以为走火入魔即将死亡,却让她绝处逢生,练到了天鉴神功最高层。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