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等待候鸟剧情第12集 黎璃默默爱着裴尚轩

2016-04-01 16:59:43 首页

  众人的大学生涯即将结束,裴尚轩打算到李君家中吃一餐离别饭。苏苏提出跟随裴尚轩一起赴会,裴尚轩虽然不太乐意,但又找不到托词,无奈之下满点头同意。

  在吃饭过程中,众人热情高涨提起各自的生活,天生就是明星像的丹尼尔已经与一家娱乐公司签了约,等待他的将是光鲜靓丽的明星生活。而裴尚轩还是打工仔,他已经换了新工作,打算送苏苏回老家,顺便看望未来的岳父岳母。相比之下,其他人还在为各自的事业奋斗,还未走到像裴尚轩谈婚论嫁这一步。黎璃多年以来一直默默把裴尚轩放在心中,她多次告诫自己不能再爱裴尚轩,可是心中的另一个自己总是背叛她。在众人的说笑声中,她因为裴尚轩与苏苏即将结婚而闷闷不乐,努力掩饰心中的悲痛。

  李君的处境与黎璃相同,多年以来默默爱着丹尼尔,在她眼里,丹尼尔能说会唱是未来的巨星,两人之间逾越着一道巨大的鸿沟,李君自渐形秽,始终不敢向丹尼尔表白。不过现在的情况不同了,她再不表白也许以后就没有机会了,趁着丹尼尔醉酒趴在桌上熟睡,她想在丹尼尔脸上留下香吻,不料丹尼尔忽然苏醒过来,借口上厕所溜之大吉

  亲吻白马王子的愿望泡汤了,即将萌芽的爱情灰飞烟灭了,李君沮丧不已,向黎璃倒苦水,痛恨自己不敢大起胆子追求英俊帅气的丹尼尔。

  秋冬时节,候鸟纷纷飞往南方,裴尚轩决定带黎璃看候鸟,他要是再不实现当年的诺言,以后恐怕就没有机会了,让他苦不堪言的是,女友苏苏故意来搅局,获得黎璃一起看候鸟的邀请。

  苏苏虽然与裴尚轩恋爱了几年,但她始终把黎璃当成情敌,女人的直觉告诉她,这么多年以来,黎璃一直住在裴尚轩的心中,从未离去。现在如此,以后不会改变。

  在苏苏的介入下,裴尚轩未能与黎璃感受当年观看候鸟的温馨浪漫气氛。

  丹尼尔正为如何处理与李君的关系发愁,李君忽然主动向他表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