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名流巨星剧情第5集 遇车祸方知遭好友陷害

2016-04-01 17:18:51 首页

  柳艺心灰意冷,觉得只有自己离开娱乐圈,才不会连累别人。

  柳艺在微博上宣布,从今天起退出娱乐圈。云修前去鼓励柳艺,不要因为外界影响放弃自己的梦想,除了她自己没有人能赶她走。事情总有一天会水落石出。

  封景拿出几张纪颖的绯闻照片,让她发声明向柳艺道歉。纪颖只得就范。

  受到云修的鼓励,柳艺以时装设计师的身份,和国际设计大师一起办了一场时装秀,宣布重返娱乐圈。

  封景换掉导演和纪颖,《花样》重新开拍。封景在厉睿面前非常自信《花样》能够大卖。

  柳艺非常期待和云修的吻戏。云修却总是吻不下去。封景要云修克服心理障碍,记住自己是一个演员。云修和柳艺的吻戏最后拍得很完美,柳艺暗示云修,云修说自己是专业的演员,现在只想演好戏。

  《花样》收视率节节上升,云修也人气大涨。云修带妈妈去买衣服,他想用自己攒的第一份钱来孝顺她。买单后,云修抢着提购物袋,穆兰望着云修的手,想起了什么。

  封景告诉云修一个好消息,《花样》不仅收视率第一,还甩出第二名一大截。

  云修在受访时故意撇清和柳艺的关系。面对柳艺的追问,云修说现在他没有别的心思,只想凭自己的力量打出一片天地,不想利用她。对他来说,《花样》就是一场戏。

  《花样》庆功会上,大家都向云修恭喜,把褚风晾在一边。褚风非常失落,他不满明明自己是男一,现在男二号的云修人气反而比他还火。

  封景高兴地喝醉了,云修把他送回家。在墙上,云修看见自己从小到大的照片经历被封景贴在墙上研究,他才知道封景在后面为他做了这么多。封景说,云修就是他的事业。当初为什么他没同意云修演男主,是因为男主是被女主爱,而男二才是为观众爱的。现在他的人气力压褚风,应该明白他的的良苦用心。他要云修选择一个象林萱一样美丽优雅的女子,这才配得上他。

  穆兰故意要云修拧瓶盖,她知道穆子澈手曾经受过伤,不能用力。见云修轻松打开瓶盖,穆兰心里的怀疑更大了。

  林萱来到杜飞墓前,看到有人留下郁金香和风蜡花的花束,花语是“寻找光明”,这是杜飞生前在她得到影后时送给她的花。林萱真切地觉得杜飞就在附近,在墓前呼喊,“你在哪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